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感冒

发布于:2006-11-11 09: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天然
  今天下班回来,老婆说女方身体又不舒服了,我问是什么情况,妻说女儿肚子疼,下午的课都没上。
    我推开女儿的房间,看她睡在床上,醒着,我问女儿肚子是怎么个疼法,是上边疼还是下边疼,是一阵阵的疼还是间隔的疼,女儿说现在不疼了,中午和下午的时候疼的可厉害呢。我问她现在是起来吃晚饭还是怎么的?她说不想吃。
    吃晚饭的时候,我们分析可能是早几天的感冒没有全好引起的,上次感冒就挂了一次水,第二天就去上学了,几天来,女儿的鼻子还是有点不通,我们以为能慢慢恢复过来的。
    吃过晚饭,我去给女儿拿药了,回来的时候,老婆正在喂女儿吃晚饭呢,女儿吃的很少,还是不想吃,我对她说,多少吃一点,否则人更没精神。
    今天下午女没上课,这是女儿上学以来第一次缺课。女儿的身体一直很好的,早一段时间她们中学运动会,她一人参加了3个比赛项目。跳远,100米,和4X100接力赛,尤其是短跑100米拿了初一组第4名,4X100接力赛也是第4名。虽然奖品只是两本厚笔记本,但这是她进入中学后第一次取得的奖品。
    或许是最近的气候变化无常吧,女儿这次感冒的很重,但愿她能早日康复,早日返回她喜欢的课堂,早日和她的同学、好朋友在一起玩耍。
    好在明天是周末,有2天的时间调养。
    下面就看我们夫妻的了,我们要尽快的让她康复起来!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