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无主情书(-)

发布于:2007-12-08 20:0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馨池

    你可能不知道,我曾深深的迷恋过你。对,就是迷恋,不能说爱,现在认真想来就是迷恋绝不是爱。那个时候的我处在感情的低谷,我一下就失却了方向。

    身边也有许多的异性在暗示,而我是个内心感情细腻的人,我不爱财但我爱才。我倾慕有才华有内涵的人,我也喜欢和这样的人交往。但却别让我看出一个人的低俗,如果俗还可以说过去,要是俗的低了便让我彻头彻尾的鄙视。也许,你在我眼里是有才华的至少现在也是,我也从不否认你的才华。我的迷恋就从那时开始。深夜里,我在想,也许上辈子我欠你的,这辈子让我来还。


    如今,你就在我的面前,我却发现你不是个真君子。我就坐在你的对面,端详着穿着制服的你,你是平面的没有笑容,我突然发现原来你也是那么的平凡,就如同千万个人一样走在面前不会特别。要不是你的名字在我心里驻脚,我是不会想起还要看看你。我想念的是那个声音和那一面。我情愿就这样让念想中的你编个故事死去。

    瞧,如今,你就在我面前。那我告诉,当初我是多么的迷恋你,而你不懂得珍惜,直到某天梦境破碎,心也碎了,我只能迅速转身,愿赌服输然后把心封紧。哈,看你,也不过如此,而我当初却是那么的迷恋。是上帝让我吃了迷魂药吗,还是上辈子我就欠你的?嗯,反正,现在,我一切都释然了,药醒了,债还了。

    也许,也许某个时刻,我还会在刹那想起你,也许,也许在听到和你类似的声音时我还会抬头寻找,可是,心境已截然到死水一般。我不可想象,心灵不能共鸣,连一句问候也吝啬到没有,还会有什么想念?


    与你的日子里,让我醒悟什么是变化,什么是天上地下的落差,所以,某个影像在我心里轰然倒塌。

    我只知道,世界上还有一个你活着,还有一个我存在。而这两个人曾经相逢!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