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上神经质女孩

发布于:2007-12-10 19:3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鱼在水里哭
        斌和小茶是在误会中认识的,当时两个人都在打饭,斌不小心撞到了小茶的眼镜,害的小茶把饭菜都打翻了,自己在地上跌了一跤。还模糊着眼睛找地上的眼镜,斌则是衣服上都是菜汁,不过还是把眼镜拿起来,递给小茶。当时等小茶戴好眼镜,正想数落哪个浑蛋撞的他,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小茶发现周围已经站了好多女生,很敌视的看着小茶。小茶不明所以,小茶的死党小西出现了,直拉着小茶跑了。
  
  小西说,“你真是很幸运啊,撞你的那个帅哥是全校公认的四大帅哥之一。
  
  小茶,“何来之幸运,简直把我的宝贝眼镜撞坏了,会到处撞人的,还不知道发生什么样的事呢?幸好没有坏了,坏了我准找他算帐。”
  
  “小茶,我看你算了吧,难保你不找他,他的粉丝先来教训你了,要不是刚才我拉着你走了,还真担心你是不是被很多女的围着那种感受是……”
  
  小茶一副担忧的样子,经过小西的分析,还是不要得罪他的好。于是小茶还是开溜了。
  
  斌对于那次偶遇也心里过意不去,是自己不小心,而害小茶被一大群人围攻。大概是小茶那天楚楚可怜的样子揪着斌的心,斌决定将道歉进行到底。
  
  斌找到了小茶的朋友小西,说自己得向小茶道歉,小西拍拍自己的胸口承诺,会圆满完成任务。对于偶像的要求小西是有求必应。不过小西决定骗小茶出来喝茶,小茶名字就是因为她爸爸喜欢喝茶,连女儿的名字也叫做小茶,不过小茶也很争气,继承着父亲的爱好。小西是很清楚得明白这点的,就从小茶的弱点下手。
  
  “小茶,最近口干舌燥的,你有没有想喝茶的冲动。”小茶很激动得点点头有象泄了气的皮球,“小西,我最近是想喝我梦中都想的玫瑰花茶,可惜你看我这个月我爸给我的零花钱都被我买小说了。你看这就剩那么一点了。”小茶还真拿出了自己口袋中两张皱皱的二十元钱。
  
  “真是好可怜呢?不过今天我请客,你去不去?”
  
  “小西,你说的真是太好了,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样感谢你?我做牛做马也要报答你的恩惠。”
  
  “小茶,这话我听说了,你把我奉做女神一样的话我听多了,不过我有件事要拜托你,你一定能做到,那你帮不帮忙啊?”
  
  “小西,没有问题,咱是很讲义气的哦!”
  
  小西心里盘算着能不能近偶像的身,进入偶像的心,就算是粉身碎骨也无所畏惧了。死了都要爱!而小茶却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终于挨到了周末,小茶就凑上去问小西,“我们今天几点去啊?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我还不了解你吗?等晚上的时候吧!”小西趁小茶没有烦她的时候,就去找斌告诉他,在茶缘6点见面。斌打个OK的手势。
  
  小茶拽着小西的手走得很快,还拼命得催着快点快点。还真没有办法呢?小西了解小茶的性格,就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很着急。如果哪天有一个男孩对着小茶表达爱意的时候,只怕小茶接受才怪哉?小茶眼中除了茶就是小说别的一概不管,就算是男的在电小茶,小茶还纳闷着问小西,他是不是眼睛有问题。害得小西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象小茶那样的女生是没有男生喜欢她的,就是这样小西才跟小茶叫朋友。
  
  因为小西怕的就是有一天自己有了男朋友,最好的朋友跟她抢男朋友,现在她完全不必担心斌会喜欢小茶,论资色小西比小茶长得更得男人心,小西比小茶的性格更开朗,谁会喜欢戴着眼镜整天看小说的神经质女孩呢?
  
  到茶缘后,小西很高兴得告诉小茶,“等会儿我喜欢的男孩就要出现了。那等你喝完茶就找机会离开吧!”小茶只是点点头。等到斌出现的时候,小茶才知道小西说的喜欢的男孩就是撞自己的男孩,怪不得那天对我说不要得罪他,看来也是被他给迷倒了的女生。
  
  斌对着小茶说,“上次对不起,是我不小心害你跌倒的,都怪我。”没等小茶说话,小西就踩小茶的脚,示意不要说话,抢着说“小茶已经不生气了,还说是自己的荣幸呢?”小茶只好配合着小西笑笑,表示原谅了。继续品尝着自己的茶,也不说话,因为她已经知道小西所说的帮忙指的就是这事。不过等小茶喝完后,感觉自己心情好舒服,还真希望这时能来一本小说,这样感觉就更美妙了。
  
  小西又踩了小茶一脚,小茶很不甘愿的站起来,很抱歉的说,“我现在有事,请你们多留一会儿吧!”斌不敢挽留,只好说那下次见了。那好的,小茶嘴上是这么说,心里却想着,就你下次还不被小西骂死我啊!
  
  斌等小茶转了弯过去,才把身子转过来,就小西也一直看着,心里很不舒服,斌怎么能这样呢?斌问小西,你知道小茶是不是特喜欢喝茶啊,我看她那样子很喜欢啊!小西笑着说,是啊,小茶名字都有茶了,能不喜欢喝茶吗?这话在斌听来怎么听就怎么酸溜溜的。不过斌还是没有捅破。问小西的问题都是关于小茶的事,令小西恨的牙痒痒。
  
  不过,小西面对着斌还是笑容满面,一一为斌做了回答。
  
  斌看了一下手表,看时间有8点了,就说送小西回去,小西是很情愿这样能每天走在一起。小西很纳闷斌怎么会看上小茶呢?这么个神经质女生呢?一定不能让小茶得到。
  
  小西回去的时候就告诉小茶,“那个斌向我表白了,还说小茶你是我们的红人呢?还说以后要大大的谢你一次。”说着就爬上了自己的床。小茶说,“那不是很好吗?”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又低下头看自己的小说。完全不受影响。
  
  “小茶,你觉不觉得他有没有性格,太有个性了!”
  
  “是吗?小西,你觉得吗?我倒觉得很腼腆啊!”
  
  “不是的,他刚才还说对我一见钟情呢?你是不是该恭喜我一下?”小西完全沉浸在自己编织的谎言之中,就当真有这么一回事。
  
  “那就大大恭喜了,我已经看到小说的最后了,你别打扰我好吗?”
  
  “那是啊,我怎么忘了,你看书的时候我跟你说话你都会忘记的。”
  
  第二天,斌在小茶去图书馆的时候,拦住了她,告诉她自己很喜欢她,小茶还是一脸诧异得看着他,仿佛他是个怪物似的。而后竟打了一个巴掌。小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甩出去的,可后悔已经来不急了。小茶不知道该怎么办啊,斌还凑上另半边脸,说打一边怎么够呢?还是再打这半边才能对称。
  
  小茶早吓得跑掉了,小茶跑到寝室的时候,小西已经知道小茶打斌的事情,很生气得对小茶说,你怎么打他啊?“我不知道啊,谁会想到他说喜欢我,谁会喜欢我啊,再说他那天不是向你表白了吗?所以我才打他的。”小西很内疚,还真不知道小茶把自己当成最好的朋友啊,小西又不敢对小茶说,欺骗了她。
  
  小西晚上的时候在被窝里偷偷的哭,可是还是被小茶听见了。其实小茶不止对小说对茶有感情,对最好的朋友感情也是真挚的。只是小茶不会象小西一样挂在嘴上。小茶爬上小西的床,问小西,“你怎么拉?是不是被他欺负了?”
  
  小西,哽咽着说,“他喜欢的是你不是我,真的,那天本来就是向你表白的,是我傻傻的认为自己比你好,你还为了我打了他一个巴掌。我骗了你。”
  
  “没有关系啊,我又不喜欢他,我只要有小说和茶就够了,找个男朋友分散了自己的精力,对我的学习也有影响。”就你,还是依旧喜欢他好了,我不会跟你抢,我就连名字也不知道,我的爱情可能来的很迟吧!”
  
  这么说,小西哭得更厉害了,为自己的自私自利感到后悔,现在反倒比起小茶的大方,她更是惭愧了。真的,小西还是哭得不停,直到小茶说了,你再哭,我也哭了,小西才停止了哭声。小西现在才知道因为爱情而对自己朋友的惭愧,对她说,小茶,我还是以后请你喝茶作为弥补。小茶笑笑说,你睡吧,明天我会去向他道歉的。这样你也不用内疚了,小茶就是这样一个后知后觉的一个人,还以为小西是为了斌被打才这样,在她看来小西的欺骗是为了爱情而已,对于每个人碰到都会这样的。
  
  斌对于小茶突然的出现有点吃惊,怎么昨天还逃避着我呢?今天自己出现了,怕是有问题。是的,斌是猜对了,小茶就是为了打了斌的事来道歉的。小茶深深得鞠了一躬,说你能不能不打我。斌笑了,我怎么会打你呢?“因为我昨天打了你啊?”
  
  “没事,那是我的荣幸啊!”
  
  就这样两个人成为了朋友,应该说是三个人成为了朋友啊,小西现在不再对斌不再有那种感觉了,都怪自己的嫉妒令自己说了谎,还差点失去小茶这个朋友。可神经质女孩哪知道啊,这就是这点好,跟她在一起,就是不用担心。
  
  青春期就是有那么多令人喜欢的事,斌找小西帮忙,小西现在也经常拉着小茶去啊,可是小茶还是不懂啊,真不怎么办才好呢?
  
  小西想了一个对策,让小西做斌的女朋友啊,试试看啊,再不行,那就真当朋友了。
  
  斌总是出双入对的带着小西,而不再是三人行了,而冷落了的小茶感觉自己被这个世界抛弃了,才发现看见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多美好,才发现真爱在身边。是的,你往往忽略的时候他总在身边,而你现在才发现,他是那么重要的不能失去。
  
  小西告诉小茶,自己和斌是假的,为了试探你的心才这样做的啊,小茶很高兴得说,你欺骗我两次了,不过我这次对你的欺骗特别的开心,就急着去找斌了。
  
  当然斌和小茶就这么两个人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