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_忽然花开文学网
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忽然花开 > 新书推荐 >

相见不如怀念

时间:2014-05-11 10:53来源:未知 作者:池墨 点击:
《相见不如怀念》是本网总编池墨的文集,由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
池墨,江苏沭阳人。忽然花开文学网总编辑、江苏省杂文学会会员。先后在沭阳县爱卫办、沭阳县工商局、沭阳县供电公司、沭阳县水务局等单位从事过新闻宣传工作,现就业于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沭阳服务区。
有散文、诗歌作品在《经济日报农村版》《新京报》《风流一代》《扬子晚报》等媒体发表,获得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新闻社举办的“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优秀奖、《人民文学》杂志社举办的“九十年代诗歌大展”优秀奖、《江苏电力报》举办的文学作品比赛三等奖、宿迁市第三届分金亭文学奖成人组二等奖。
2005年开始写作杂文、时评,文章发表于《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中国青年报》《杂文报》、《新华日报》及香港《大公报》等全国数百家媒体;有多篇文章入选《杂文百家》及《中国时评年选》、《中国网评年选》等书;为多家媒体特约撰稿人、特约评论员;在《中国企业报》、《法制周报》、《宿迁晚报》、《宿迁日报一周刊》等媒体曾辟有个人专栏。
顶一下
(21)
91.3%
踩一下
(2)
8.7%
------分隔线----------------------------
热点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