趟过岁月的河_忽然花开文学网
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忽然花开 > 新书推荐 >

趟过岁月的河

时间:2015-04-20 09:22来源:未知 作者:池墨 点击:
《趟过岁月的河》是本网作者星期四的散文集,由新疆人民出版社出版。收录了作者近年创作的散文一百余篇。分“小品文”和“叙事篇”两大块,其中小品文收录了138篇,并分成“社会万象”、“悠悠往事”、“乡土亲情”等12个小栏目编排。“叙事篇”收录3篇较长的叙事散文。
星期四,本名江从芳,湖南澧县人,现居珠海市斗门区。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先后从事过中小学教师、机关办事员、公司职员等工作,目前在某区政府下属单位任职。其作品散见于《语文月刊》、《作品》、《散文百家》、《东方风情》、《长沙晚报》、《浏阳日报》等。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热点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