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清洗玉_忽然花开文学网
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忽然花开 > 新书推荐 >

勺清洗玉

时间:2016-10-18 17:29来源:未知 作者:依然 点击:
  本网作家鲍宜龙古体诗集《勺清洗玉》由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鲍宜龙现任江苏省沭阳县贤官镇新闻报道员、《新城文学》杂志主编,系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江苏省诗词协会会员。近年来,鲍宜龙业余从事文学创作,先后在各级报刊发表文学作品100余万字,被业内称为“故事大王”。曾出小说故事集《还是要做好人》、《落魂谷》。
 
  《勺清洗玉》是鲍宜龙出版的第一部诗集,该书收集了作者1978年到1981年之间创作的古体诗词近490首。其作品富有田园风格、清心怡人,还反映了当时的社会风情和人物心态,更具有一定的史料价值。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热点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