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专栏作家晓忆今日启程赴川(跟踪报道之一)

发布于:2008-06-13 19:0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南京讯 613日下午,本网专栏作家晓忆一行从南京出发,赶赴四川地震灾区,为灾民提供心理援助。

    本批心理援助志愿者队伍一共有19名成员,其中领队1人,心理救援人员10人,志愿者司机8人。据晓忆介绍,志愿者司机全部是商界精英,他们除了无条件为救援队伍服务以外,还帮助解决了志愿者的吃饭问题。在11名志愿者中,一九七0年代出生的仅有2人,其余都是一九八0年代出生的“80后”,本网专栏作家晓忆是年龄最大的一个,在志愿者当中属于“老大姐”。

    志愿者车队配备了先进的卫星导航系统,为车队提供了交通安全保障。预计30个小时后即可到达目的地四川德阳市。据悉,此次江苏志愿者心理援助的范围在北川、汶川和德阳之间的三角范围内。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