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专栏作家晓忆为灾区学生上课(跟踪报道之五)

发布于:2008-06-17 05:3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四川绵竹617日讯  昨天,本网专栏作家晓忆为绵竹二号桥灾民安置点爱心小学学生上心理课,受到了灾区孩子们的欢迎。

    晓忆所在的安置区是绵竹二号桥灾民安置点,这里主要安置汉旺、清平和天池3个乡镇的群众,这些受难的灾民,很多家庭已经不完整。昨天上午,通过观察和走访,江苏心理志愿者初步确立了部分援助目标。晓忆介绍,前批志愿者来自云南,领队王奇带领江苏志愿者熟悉了当地的环境,介绍了灾民人数及人员组织等情况,他们初步确定了一些工作对象。昨天下午,应安置点爱心小学邀请,江苏心理志愿者到安置点爱心小学,给大难中幸存下来的孩子上课,江苏志愿者为孩子讲故事,做手工,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晓忆也被孩子们称为“胖阿姨”、“胖姐姐”。昨天中午,绵竹开始下雨,而且越下越大,晚上,晓忆等江苏志愿者居住的帐篷全部进水。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本网。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