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来自灾区孩子的诗(跟踪报道之六)

发布于:2008-06-18 11:0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四川绵竹讯  根据本网专栏作家晓忆今天凌晨零时发回的信息得知,617日中午,绵竹再一次遭遇余震,地面摇晃,人睡在帐篷里就像睡在摇篮里一样。晓忆还给我们发回了灾区孩子为志愿者写的诗歌。

  昨天上午,本网专栏作家晓忆与志愿者一起,检查了安置点的帐篷。下午,晓忆到爱心小学为孩子们上课。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写下了对志愿者的感谢:我想把微笑送给解放军/因为他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有事儿他们顶着/送他们一个微笑/给他们一个小小的回报/  我想把微笑送给志愿者/因为他们的无私激活了我们的坚强/我们的伤痕被他们抚平/送志愿者一个微笑/给他们一个小小的回报/  我想把微笑送给所有的好心人/做一个微笑的小天使/让世界充满微笑。这是绵竹二号桥灾民安置点爱心小学六年级李佳同学写的诗歌,孩子的懂事和纯真让我们感动。绵竹二号桥灾民安置点爱心小学六年级陈双印小朋友希望通过本网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地震灾区的人们,陈双印小朋友说:“谢谢叔叔阿姨帮助我们重建学校,谢谢你们帮助我们搭建帐篷,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帮助”!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