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重点作者申请

发布于:2014-03-07 22:4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忽然花开文学网(网址 www.huran.net,以下简称甲方)为国内知名原创文学网站,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服务作者(以下简称乙方),共同成长的宗旨和原则, 甲乙双方特就乙方在忽然花开文学网成为重点作者达成如下条款, 以兹双方共同遵守。
一、 双方责任和义务
甲方:

1. 将乙方列为重点作者,作者在忽然花开投稿,全部归入《重点作者》栏目;
2、负责向合作媒体推荐乙方发表在忽然花开文学网上的文章;
3、在每周推荐、作者介绍等栏目为乙方作重点推介,扩大乙方的社会知名度;
4、忽然花开举办的各类活动,专栏作者享有优先权;
乙方:
1、乙方自愿申请成为忽然花开重点作者,发布个人原创文章;
2、乙方须向甲方提交真实的个人资料和照片,供甲方推介宣传使用;
3、乙方每月向忽然花开投稿应不低于3篇(含连载);
4、乙方投稿作品内容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违背善良风俗,同时与任何宗教及民族,种族信仰不相冲突;保证投稿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忽然花开网站对乙方在忽然花开网站上实施的侵权行为不承担法律责任,侵权的全部法律责任概由投稿人承担。

二、申请重点作者条件

本网注册作者,在本网发表文章10篇以上,且文章被推荐为精品文章达3篇以上者,均可申请加入本网重点作者。

三、补充说明
1、乙方投稿时,忽然花开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其是否拥有著作权的真实性或是否侵犯他人著作权无法作实质性审查,对剽窃,抄袭,无权发表作品等侵犯著作权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的监控能力.但是一经发现或者接到著作权人投诉申请经证实 确属侵权行为的,忽然花开将立即删除侵权作品以阻止其继续传播,并且忽然花开保留删除其作品的权利。
2、作者复制“忽然花开文学网重点作者申请表,填写个人真实资料并提供生活照两幅(供网站选用),电子邮件发送给甲方邮箱:Chimo118@163.com,即代表乙方认同以上条款。收到乙方邮件后,甲方根据情况,为将乙方列为重点作者。

附:忽然花开文学网重点作者申请表(可以复制):                   


注册名   真实
姓名
  性别   年  龄  
工作单位   电话  
电子信箱   邮编  
通联地址  
主要创作简历:





















 
作者声明:我自愿申请成为忽然花开文学网重点作者,文责自负,并以邮件发送个人真实资料和照片供网站选用。
                                     申请人:          
                                          年  月  日
备注:此表供网上填写。

 

专栏作者申请表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