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作者章彦文入选中国小说家大辞典

发布于:2013-12-14 18:1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鸡毛信

  本网讯 本网作者章彦文的个人创作辞条最近入选由中国小说学会编选的《中国小说家大辞典》,同时其小说代表作《我从哪里来》被收入同书代表作集。

  章彦文系中国小说学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1980年代起开始文学创作,多年来一直关注本土元素和地域文化特色,贴近乡土底层描摹现实生活,坚持以一个村庄为背景进行沭河系列小说创作。已在《青春》、《雨花》、《小说月刊》、《当代小说》、《短篇小说》、《百花园》等文学期刊发表小说作品170余万字。出版有长篇小说《泥泞》,沭河系列小说集《找回阳光》、《不爱也罢》、《会走的村庄》、《温柔的逼供》,杂文集《边缘声音》、随笔集《疑似爱情》等,在国内获得多种文学奖项,小说作品被收入多种文学选本。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