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于:2019-03-27 19:1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负重前行,70年劈波斩浪,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为回顾70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江苏文学内刊联盟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主办:江苏文学内刊联盟

  承办:江苏文学内刊联盟全体成员单位

  二、征文主题

  展现70年来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变化,书写那些难忘的记忆,为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增添丰沛的细节。

  三、注意事项

  1、征文起止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11月1日。

  在此期间,凡在内刊联盟成员单位期刊上首发的原创作品均可参赛。

  2、参加此次征文的成员单位需在期刊上刊登征文启事,公布各自的投稿信箱,并在年内开辟栏目刊载部分征文。征文体裁、篇幅由各联盟成员单位根据具体情况确定。《花开文学》杂志要求征文为散文和诗歌作品,散文1500到5000字,诗歌单首30行,组诗不超过5首,投稿邮箱huakaizazhi@163.com,邮件主题注明“70周年征文”字样。《花开文学》杂志开辟征文专栏,集中刊发征文作品。

  3、每人限投一篇,请附作者简介、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

  四、评奖程序及奖项设置

  1、主办单位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组成征文评审委员会,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奖。

  2、本次征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奖励。

  3、评奖结果将在“江苏作家网”公布。

  4、本次征文已支付稿酬的应征稿件,各承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展览、报刊、数字媒体、汇编出版等活动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江苏文学内刊联盟   《花开文学》编辑部
  2019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