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省杂文学会年会在东海召开

发布于:2008-01-06 17: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望川

   本网讯  15日,江苏省杂文学会2007年度会议在连云港市东海县温泉镇举行,江苏省杂文学会会长王向东、副会长刘根生、秘书长杨孔柱等杂文学会领导,《杂文报》副主编白太明及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的杂文作者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的会议由省杂文学会副会长刘根生主持。刘根生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省杂文学会会长王向东致开幕词;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锋古、《连云港日报》社负责人邸占山、连云港市文化局局长戴咏来分别致词;省杂文学会副会长、东海县县长关永健向与会杂文作者介绍了东海县地理环境、自然资源等基本情况;《杂文报》副主编白太明介绍《杂文报》用稿情况及探讨了杂文的写作。  

  下午的交流会议由《南通日报》总编沈玉成主持。省杂文学会秘书长杨孔柱谈了2007年学会工作的几点感想。与会作者各抒己见,分别就如何深入生活、转变杂文功能、针砭时弊、注重实效、推进民主化进程、拓宽杂文视野以及杂文与时评的写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年会在掌声中胜利闭幕。

   

   本网另讯 经东台市杂文学会会长朱兆龙先生推荐,省杂文学会领导批准,本网负责人池墨被吸收为省杂文学会会员,并应邀代表宿迁市杂文作者参加了本次年会。据悉,在历届年会中,宿迁市是唯一没有作者参加会议的地级市,本次会议填补了宿迁市没有作者代表参加省杂文学会年会的空白。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