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如果,回忆是白纸黑字

发布于:2012-08-05 08: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烟花幻xiang

  这几天不聊Q时只看书。真的是想看书的时候,就傻傻地捧着书,不是很想看的时候,耳朵里就塞着耳机,是看书还是听歌随心而定。但,往往,两者都不是。思绪飘远。

  我在胡思乱想。想的东西真得很乱,那些人,那些事,在脑海里飘来飘去理不清。像一团团打了结的美丽丝线,供我无聊时,折磨自己。

  越来越喜欢回忆。记得有谁说过,当一个人开始爱上回忆,说明他已经老了。我老了吗。还好吧,我还只是“喜欢”,没达到爱的程度。

  是的,我喜欢回忆。但回忆的画面总是模糊不清的。哦,天哪,难道我在潜意识里想制造一种朦胧美吗。应该不是。我喜欢干净利落,享受“快刀斩乱麻”的快感。那么是我将那一段回忆遗忘了吗。肯定是的。我,从何时开始,变得健忘。

  最近,我总是在想初中的时候,我到底为什么不喜欢那个在记忆里总是那么温暖,总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大家庭呢。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迫不及待地提早离开。好吧,真得无从得知。我自己不知道,更没有其他人可以告诉我。

  我还在想为什么最近3年,我一直以为自己喜欢CK呢。其实直到现在都不明白所谓喜欢的我,当初是如何那么坚定的。觉得是奇迹,在那自以为默默喜欢CK的时间里,我是否对其他男生动过歪心思呢。额,应该有吧……

  我还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和那么好的一个朋友闹翻的,难道友情真得很脆弱?也想知道好好地为什么和那个男生结仇了,我干嘛了呀?

  太多的想知道。但都不是未知数可以求解,它们都是已知的,只是粗心的我一不小心将它们遗忘在某一次温柔的夕阳里了。作为报复,它们变成一个个大问号,在我脑海里闹腾,而我无法抗衡。

  如果,回忆能够变成白纸黑字,那么我就不需要再因为往事而烦恼。所有的“我想知道”都可以变成“我知道”,多好。

  突然,脑子一抽筋,那些大问号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恐惧。如果回忆只是白纸黑字,oh  no我的人生不就是一部黑白默片了,冷汗。

  好吧,我还是在回忆中纠结致死吧。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