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谢谢您,逆行的勇士(抗击疫情)

发布于:2020-05-07 18: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明丹

  2019转瞬即逝,迎来的是一个充满希望的2020!可谁知12月底,武汉生病了,很严重,严重到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与病毒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们熬过了最难熬的寒冬,如约而至的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花园里,街道旁,小河边,山坡上,花儿竞相绽放,蜜蜂采着花蜜,蝴蝶翩翩起舞,到处都是一片美好。好多不是湖北的叔叔阿姨们都感叹说:岁月如此静好!但是也只有我们才知道:根本就没有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这次疫情就像一头发狂的猛兽,无情的啃食着周围事物猎物。每个人都避之不及。可是就有那么一些勇士,为了我们的健康,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逆风而行,与这只发狂的猛兽搏斗着。医护人员勇敢无畏的战斗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医务工作者的英勇本色。一声令下警察叔叔们,自动放弃与家人们团聚的时光,一个个整装待发,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奔赴在各个路口,排查劝阻封城,有的警察在自己小区巡逻,都不能回家,只能远远的隔着窗户说上几句话,就又分开了。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把我们深深的感动着;就连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一个个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冒着疫情感染的风险,日夜守护着我们的安全。

  最让我们感动的是来自福建对口支援的医疗工作者,他们不远万里来到我们身边,帮我们共同抗击疫情。虽然我们被隔离了,但是却隔离不了他们对我们的关怀,更隔离不了我们对他们的感激!

  春天来了!希望就来了!疫情路上,感谢坚守岗位的您们,感谢背后默默付出的您们!你们就是春天的护花使者,无私守护着大自然的一片祥和!谢谢您,各位舍己为人的勇士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也像您们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