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小贱猫

发布于:2013-06-28 10: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一沙一世界

  二晴说送我礼物的时候,我可乐坏了,这娃,脑袋里都是稀奇古怪的想法,我猜不出她会送什么,但我知道,以她的个性,会送我一个普通的礼物才怪呢!所以软磨硬泡,刚柔并施,外加威逼利诱让她说是什么东西,她才幽幽地答:老姐,我送你一个公仔。嗯,好吧,我承认从小我就希望我有一个公仔,小时候每次看见电视里女主人公抱着布娃娃之类的东西,我们就抱着彼此,高呼:我也想要,我以后也要买一个。

  只是这个以后,一直延续到我上了大学之后,我才拥有属于我的第一公仔,桃子。后来,学会了网购,在网上看见形形色色的娃娃时,想起以前我们三个看着电视里的布娃娃流口水的样子,果断地,就买了一只大熊给学学。至于二晴,在学校里坑蒙拐骗了那么多桃子和阿狸,再送她一个也显得太没创意了。我花了一个星期苦苦挑选,才挑了一个音乐枕呀!当听说你要送我公仔时,心里还想说你没诚意呢,可转念一想,你的东西,从来都不平常,所以也一定不一样。

  果不出我所料,嗬,当我拆开那袋子之后,真有狠狠掐你的冲动,这都什么破玩意呀?这么丑,加上你描述,我自己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小贱猫。小贱猫这么大,把我床都占去了一大半,你不知道,我好几次在半夜都差点被它挤掉了。可是后面,我发现,它还很实用,可以当我的出气筒,不爽就捶一下,累了,在床上玩电脑可以拿来当凳子坐,嗯,还有看书的时候,可以当靠椅靠。

  现在觉得,你送的公仔,还真特别哟,看起来,也挺酷的。虽然呢,我们在一起时整天嚷嚷,你自恋,我挖苦,我说什么,你都一副不屑的样子,看起来我们总是在吵架,可是我知道,我们心里是多么地爱着彼此,无论隔了多久,无论距离多远,只要一见面,都会滔滔不绝地聊起天来。知道吗?我想回家,我喜欢在家,就是喜欢有你们的温暖,我喜欢我们一起上山摘果子,我喜欢我们一起去散步,我喜欢我们一起打闹。

责任编辑:墨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