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突然想家了

发布于:2013-07-11 17:1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曾依阳

  其实逝去了的大好青春,留下的只有芬芳的记忆。每个人的生活都在一步步地持续,过去终究只是回忆。无可改变。

  静静地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心无旁骛地听着最爱的柔情歌曲。旁边是儿时的日记。

  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有故事的东西从不舍丢弃。这些流连着的故事,总是似一棵棵蔓芽,在不经意之间,爬满了我的心扉。

  窗外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不由抬步飘到窗前,看着路上的行人匆匆的步伐,回忆如泉水般涌进了脑海。

  这如娃娃脸般阴晴不定的天空,思绪总是随着它漂浮不定。过去再多的时光,都成了泛黄的明信片,低头再看,我像是孩童般地恋家。

  小时候总觉得自己就是命运的宠儿,家中的独生子,爷爷奶奶的掌上明珠,老师同学眼中的佼佼者。

  其实每个人的童年都像是一样的,貌似梦一般。其实我已经长大了,不是吗?我在微博上写:其实还在恋,只是过去不会过不去,回去永远回不去。默默地,竟也有些忧伤了,其实每一步的成长我都会使我更加地怀恋过去,每一步的成长我都发现自己对家的依赖更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