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因为是女生

发布于:2013-07-30 10:1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代文

 

  你去哪儿,我去哪儿,一辈子,一辈子。   ──题记
 
  有人说,女人,如若爱自己,那么,一花,一草,一木,都会疼惜她,都会让她感觉幸福。作为一个将会成为女人的女生,更加希望可以好好爱自己。所以,每天都在很努力地生活。每天拍一张照片,写下一个心情,这样,等到了以后,就可以和亲爱的他一起回味年轻时候的自己。每天听着好听的歌曲,看好看的电视剧,这样,慢慢幻想,就可以拼凑出一个个美丽的场景。每天都要看书,不论新旧,不论长短,只要一点点的收获就可以把我小小的心装满。
 
  原来,每一个简单的日子里,都充满了生活的彩色。偶尔会和许久不联系的老朋友聊会儿小天,和闺蜜爆料一下下花边八卦,和基友你浓我浓的在电话里情话绵绵。偶尔会埋怨学院不体贴,济南的天太热,大学的百无聊赖。偶尔的偶尔,还会想起你。一点一滴,渐渐被遗忘在时间的长河里。曾经留在身边的东西也一件件地送出去了,留下的回忆会越来越模糊,就像是同一个点射出的两条直线,最后竟连起点都可以忘得一干二净。
 
  每一次提笔写文章,都仅仅是因为一个令人感动的瞬间,我相信,一个一个简单的瞬间可以组装成一个个值得回味的永远。在我的世界里,黑夜似乎总比白天长得多。每一次的游戏,赢家永远只有一个,而输赢的代价,是彼此粉身碎骨。如果心被上了锁,钥匙却不在自己的手中,那么便注定是永远的输家。
 
  有时候很想哭,却怎么也流不出眼泪,就像不用努力去减肥,回家久了会出其不意地瘦下来。所以,何必刻意难过,来证明自己曾经快乐过?其实,小女生的心思我也会有,只是,习惯了一笑而过。我曾无数次地假设各种可能会有的将来,后来,我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来确认世界上没有如果。心里的那份滋味,有过太多的追悔,空荡的座位,冰冷的北风,手中的雨水,漏出又盛满手心。我不大方,但是仍然要心存感激,在芬芳的年纪,遇见未知的你。
 
  每个人都会产生精神垃圾,当纸篓装满了以后,我们就会寻找别人作为自己的垃圾桶,然后拼命地吐槽。我想,一直坚持着写日志,是我倾倒精神垃圾的方式吧!这么久以来,难为你们了。不论怎样,我都希望可以跟随自己的心,走完一辈子。好好爱自己,因为是女生。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