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离婚的女人

发布于:2013-08-25 10: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今天看见了她,还是那么潇洒,骑着电瓶车和一个朋友说说笑笑从我身边闪过,裙摆飘飘,露出了粗壮的大腿,麦色。
  
  她是离婚的女人,我以前的同事。
  
  她老公因为犯罪,被抓入狱,她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我说她潇洒是,她不用为孩子犯愁,也不为孩子犯愁,她的公公婆婆给生活费,生活不成问题,还绰绰有余。
  
  听说她就是不安分的女人,年轻时候就是风流人物。
  
  不漂亮的她就是招男人喜欢,她的笑我们都不喜欢,是那种嘎嘎嘎的荡笑,听着会窒息。私下很多同事都对她指指点点,可她无所谓,还会对我们炫耀谁谁谁带她出去玩给她买贵重礼物。有一回就对我说了,请假是因为一个男人开车带她到南京玩儿,还给我看了戴在手腕上的玉镯子,几千块钱的玉镯子。我也不懂。还让我看穿在身上那套运动服,大品牌的,我知道的。很漂亮很合体。我也夸了那衣服。
  
  她不漂亮,说不好听,还很丑。脸上没有值得赞美的地方,皮肤也不白皙。身材嘛,怎么说呢,腰细屁股肥,大腿粗壮。走路就可以看出,她不是安分女人,屁股很扭。上身很瘦,包括胸。
  
  她喜欢和男人交谈,我们都知道,来了男顾客,在一边嘎嘎嘎笑不停,下班我们就知道,她有去处了。她从来不遮遮掩掩,光明正大似的和男人交往。没人管着的。
  
  有一次,很可笑,一个同事喊我下班跟踪她,我不喜欢这样,可同事拽着我的胳膊不放,我们就跟着她到了英豪地下歌厅,就在工作地方的旁边。我们找了很多门才看见她,门卫和服务生我们都熟悉,经常来我们那里买东西的。她在暗暗的包厢里面,我和同事是偷窥她,这是不道德的,可我们很好奇,就躲在门外扒着门缝看。我们看见她把外衣脱了,露出银白色的背心,紧身的,和顾客喝酒说话,眼神就是那样,都知道的那样。我拉着同事手说走,看什么啊。同事说再看看,我们还是很好奇吧。后来,她就站在台上跳舞,长发乱飞,我赶紧拉着同事跑了。同事和我出来都要笑岔了,我们竟然偷看她陪客。
  
  她上班经常请假,她不在乎这点工资,很扣工资也无所谓。我们逗她说不如把工作辞了,专心陪客。她说,工作是给孩子看的。
  
  其实她脾气很好,可很多同事不喜欢她,背后骂她不要脸。我是个温和的人,我不管谁,只要对我说真心话的我都不讨厌。她会来到我柜台这边,和我说些真心话。我知道,她也不容易,她说等老公出狱就离婚。后来她离婚了。
  
  去年我看见她肚子起来了,我以为她结婚了,我知道她和一个包工头同居的。我还想,这样她就收心了吧。
  
  有一天我听见以前同事对我说,她流产了,那个男人给她十万块让她把孩子打掉,她已经40多岁了啊。中间我们还经常相遇,她会对我说现在住在哪里哪里了。
  
  再也看不见她了,听说搬到很远地方去了,可能又换男人了吧。
  
  只是擦肩而过,我感觉她现在很洒脱,还是爱笑那样。
  
  我希望她有好的归宿。
  
  
责任编辑:我是德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