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向伟大的毛泽东时代致敬

发布于:2015-01-13 09: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乡情难忘三十年
    毛泽东时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是一个中华民族意气风发的时代!是一个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让人敬仰的时代!向伟大的毛泽东时代致敬!

    六十五年前的十月一日,天安门上,一个湖南口音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那是何等的振奋啊!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感受了发自内心的自豪!在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六亿人民发愤图强,建设新中国之际,帝国主义不甘心他们的失败,纠集十五个国家,悍然发动侵朝战争,妄图把新生的红色新中国扼杀在摇篮里。

    伟大的人民领袖毛泽东,以他那穿越时空的智慧目光,看透了帝国主义的狼子野心,力排众议,带领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群众,发动了举世闻名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这一仗,打出了军威,打出了国威,打出了中华民族的尊严!

    这一仗,打出了我中国五十年无战事,保障了新中国建设的平安空间。

    这一仗,打出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帝国主义国家对新中国的新认识,打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对毛泽东的重新尊敬!

    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思想化!美国军人发出了感慨!

    新中国,新思路,三线建设,人民公社,完成了宏伟的社会主义改造,开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农业齐发展的伟大壮举!

    民族精英,爱国同袍,放弃海外优厚的待遇,纷纷回到祖国,不为微薄的报酬,只为那拳拳爱国之心,要让全体中国人活得更有尊严!

    原子弹爆炸成功!氢弹爆炸成功!“东方红”响彻在宇宙的空间!

    伟大的毛泽东时代,人民当家做主,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万岁、人民当家作主,处处为了人民群众。

    毛泽东时代,黄赌毒绝迹,血吸虫被消灭,讲究卫生、减少疾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人民安居乐业,共享平安盛世!

    毛泽东时代,贪污腐败收手,男女平等、官兵平等、人民的公仆、国家的主人,称呼通称为同志构成了社会主义社会国家全社会人人平等的基础。

    毛泽东时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是一个让人尊敬的时代!是一个让人无限的怀念时代!是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需要尊重的时代!

    向伟大的毛泽东时代致敬!
2015-1-11
 

责任编辑:熊琼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