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生活

发布于:2018-07-13 19: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人们都觉得生活是快乐,可为什么我觉的是苦涩?

  每个人都有甜蜜的生活,为什么我的生活除了伤心就是难过?我不希望为什么别人的生活可以过得如此美好?而为何我的生活过得如此糟糕?为什么别人的生活可以过得如此美好?而为何我的生活过得如此糟糕?

  我当初也曾自信满满的生活,只是希望一次次被生活破灭。我也不想这样悲伤的生活,我也希望向别人一样幸福快乐!现在生活中没有一件事让我值得留恋,生活中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依依不舍。生活带给我的只有痛苦与折磨,我的生活不爱我我也不爱我的生活,倒不如没心没肺活的洒洒脱脱,

  我拼命地奔跑,只想逃避这样的生活,可生活却紧追不舍不肯放过我,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也不喜欢这样迷失自我!身体残疾的人都微笑地生活,更何况是我们这些健全人呢?我深知人生在世匆匆几十年,时间如流水般消逝。曾经我也自暴自弃,但是我知道这些除了浪费时间之外没用,唯独我只有更坚强。

  生活是不容易的,有的人却懂得苦中作乐,把生活装扮的多姿多彩。生活中也有暴风骤雨,艰难险阻,但我始终相信暴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无论生活中有再多的“难题”我也会想办法一一去克服解决。

  做一位生活的强者,去享受剩下的光阴。笑对生活,笑对人生。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