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学会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发布于:2019-10-13 19: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致自己:

  这次感受到了你的心跳、你的呼吸,在这里我要对你说声抱歉,忽略你19年了。

  你每次你害怕的时候,多希望我可以陪陪你,可我总是忽略你的感受,我用理智强行的把情绪、情感强压下去。

  你告诉我你怕黑,希望找个人陪。可理智告诉我,一个人总要熬过所有,别太矫情……就这样看似坚强的你一个人度过了漫漫长夜;你内心有个歇斯底里的声音说想妈妈,想吃妈妈做的饭,可理智告诉我,妈妈很忙,自己做点就好……渐渐的你有了情绪不再告诉我,也不再搭理我,你了解我,你知道我挺难训,你也知道我倔犟就算表现出来也没用。

  一个男性的社会,一个女孩想要生活下去要没有软肋,也要没有疤,要像男人一样。你习惯了一个人假装坚强,也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你把最心酸的眼泪和所有的委屈都藏起来,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毕竟那些大苦大浪都是自己走过来的……

  你告诉我你不喜欢我这样,不喜欢我戴假面具,你希望我柔情似水,像水一样平静,柔情……

  一些话没有说到心里去我们便开始了无休止的争吵,吵啊吵啊……我开始吼你,开始凶你,你委屈地看着我就开始流泪了,你知道么在你流泪的那一刻我心里难受无比,我这个人啊最见不得人落泪了……

  我答应你,我们好好相处,我会为你写诗,会感受你的呼吸,会感受你的心跳,不会让你孤独,在你累了的时候你就回头身后还有我,还有肩膀。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