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总编池墨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发布于:2022-09-04 19:5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俊月
  9月2日,经过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批准和7天公示,中国作家协会发布公告,本网总编、《花开文学》杂志主编池墨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成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近年来,本网总编、《花开文学》杂志主编池墨在《人民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文艺报》《文学报》《杂文报》《海外文摘》《散文百家》《诗歌月刊》《山西文学》《天津文学》等媒体发表散文、诗歌、杂文数百万字。在《中国企业报》《法制周报》《宿迁日报》《宿迁晚报》曾开辟专栏。出版《相见不如怀念》《故乡深处的草垛》《野有蔓草,千年不老》《鱼跃于渊,有鸟高飞》文集4部。获《人民文学》杂志社“九十年代文学艺术新作大展”优秀奖,沭阳县政府紫藤文艺奖等多种奖项。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