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琥珀(18)

发布于:2007-11-11 14:1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耿小娟
    18

 

天意冲出公安局,向家跑去。琥珀也许已经到家了,他不断地对自己说。

打开家门,天意看到了茶几上的那封信。啊!原来琥珀杀了人,所以看见了警车害怕,想逃跑,才冲下山道。

天意叫道:“琥珀,你真的死了吗?琥珀,你为什么要去做什么售楼小姐,你为什么要害怕警车,火烧得你痛不痛?琥珀!”  

天意的世界崩溃了,他想马上见到琥珀,怎么见到她呢?如果现在去死的话应该可以追得上她的灵魂。天意想怎么样才可以最快地死去呢?

琥珀是烧死的,那么自己也应该被烧死,那么做鬼也可以是同一类。天意急匆匆地打开煤气的阀门,找好打火机,准备迎接死亡。

琥珀刚准备走,听见天意的开门声。她马上跑上二楼,却听到天意的哭叫声,从他的哭叫声中,琥珀大约猜到自己的车一定被人偷了,而偷车人看到警车可能慌张,导致车子烧毁了。

琥珀正在猜想,却闻到煤气味。她料定是天意要做傻事了,她想冲下楼去,可是一想,天意见了她,定不会放她走,弄不好,会被判个窝藏罪犯罪。

她突然计上心头,打开二楼的电脑,登陆上了QQ

“嘟嘟嘟嘟”天意正意识昏迷,电脑却发出了声音。

天意打开一看,竟然是琥珀发来的消息。

“天意,关掉煤气,否则你死我也不会见你。”

天意立刻起身,关掉了煤气。

“嘟嘟嘟嘟”天意又看到了琥珀的消息。

“天意,打开窗户,否则我不会原谅你。”   

天意乖乖地打开了窗户。

“天意,你可以死,但是一定要比美文阿姨后死。”琥珀说

“我知道不该抛下妈妈,可是我想见你。”天意说。

“你可以见到我,在你的梦里,我会出现在你的梦里。”琥珀说。

“不!我要时时刻刻见到你!”天意说。

“如果你不听话,你将永世见不到我,我说到做到!”琥珀说。

“好的,我听你的。”天意敲下这行字。

“天意,坚强!我的灵魂就在你的身边。在你呼吸的空气里,在你喝的水里,我看到你所做的一切,天意,为我活下去。”琥珀说。

“那么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二楼电脑房。”琥珀敲完这行字,立刻钻到钢琴下面,拉好琴套遮住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