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省杂文学会召开2013年年会

发布于:2013-06-24 06:2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6月21日-23日,江苏省杂文学会2013年年会在盐城东台召开,全省杂文学会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年会由江苏省杂文学会副会长张安生、沈玉成主持。会上,东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军致欢迎词;省杂文学会副会长周云龙对杂文学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连云港、南通、东台等市县杂文学会分别对各自的学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增选东台市杂文学会会长朱兆龙为省杂文学会副会长,近年来,朱兆龙热心杂文学会工作,带领和团结了一批杂文时评作者,东台市杂文学会会员每年发表杂文、时评文章超过2000篇次,朱兆龙还编辑出版了《戈公振时评》一书。年会对东台杂文、时评现象进行了研讨,近年来,东台市杂文学会工作蓬勃开展,涌现出了殷国安、周稀银、吴应海、张林祥等一批杂文时评作者,也涌现出了丁立梅、张娴、孙蕙等一批散文作者。东台市杂文学会会员丁立梅、吴应海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代表纷纷对东台杂文时评现象发表了看法。

  会上,《杂文报》编辑张军对江苏省杂文学会年会召开表示祝贺,张军对《杂文报》的用稿提出了要求,《杂文报》一是欢迎短小精悍的文章,二是要求杂文、时评作者把握好“度”,要理性、幽默、阳光,不能太过偏激。

  最后,省杂文学会会长王向东作了讲话,王向东说,东台杂文现象值得研究,对于杂文创作,王向东希望杂文作者能够做到“五勤”,即写作要勤、读书要勤、思考要勤、切磋要勤、反思要勤。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