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琥珀(20)

发布于:2007-11-11 14:2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耿小娟

  20

“事实上我们并不想把你送进监狱,可以看出,你是个好小伙子。”教授说着,那名女学生立刻点头,显然她比教授更同情天意。“但是,我们的前途全部被你们毁了,我们打算去创业,但是缺少成本。”

“要多少?”天意说。

“五百万吧!”教授说。

“对不起,我们暂时没有这么多现金,可不可以让我们商量一下?”天意准备将网站转让。

“不!不要那么多的。”女孩看着天意那忧愁的样子,不忍地说,“二百万就够了。”

“好吧!我们来签个协议吧!”天意迅速地掏出了笔,趁教授没有反悔已经将协议书写好,并签上自己的名字。

教授和女孩也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撤了诉。

走出法院大门后,林长依给了天意一个大大的拥抱,天意友好的接受了,他知道林长依是真心为他好。看着她那深陷的眼窝,天意觉得自己欠她太多了。

“天意,雅格不能没有你,你留下来好吗?”林长依说。

“好的。”天意说。

深圳。

琥珀在琴罩后面听到天意的话后流下了无声的泪水,在天意走后,她关闭了电脑和家门,收拾了衣服和现金去找了天籁咖啡厅的肖卫。

“肖卫,我有麻烦,你能不能帮我办个假身份证?”琥珀在包间里对肖卫近看长得很像天意。

“好的!”肖卫一口答应了琥珀。

“你为什么不问我有什么麻烦,你为什么不担心我犯了罪而被牵连?”琥珀吃惊地问。

“我可以无条件地为你做任何事情,琥珀,我认识你五年了,我一直期待有这样的机会来帮助你,现在我终于等到了。”肖卫说。

“对不起,肖卫,我知道你……知道你对我好,上次你也帮了我,但是……”琥珀知道自己不爱肖卫,同样犯法的事,她会让肖卫做,却不会让天意沾边。

“我知道,琥珀,如果你能喜欢我,你早就喜欢我了。把我当成你最好的朋友吧!这是我在南京舅舅的地址,你可以去找他,另外你得给我一张照片。”

“好的。”琥珀感激地对肖卫说。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