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琥珀(21)

发布于:2007-11-11 14:2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耿小娟
 21

 

三天后,天意已经拿着新的身份证上了火车。“胡子菡”琥珀看着身份证上的名字无奈地笑了笑:“从今天起,我就叫胡子菡了。”

到了肖卫舅舅的天籁贸易公司,琥珀见到了肖卫的舅舅裴俊毅,他笑容灿烂,很能迷住女人。琥珀对他生出莫名的好感,裴俊毅对琥珀也很满意,对她说:“正好我缺个秘书,你可以胜任。”

“好啊!”琥珀注意到前台有电脑,正好可以和天意联络。

下班了,琥珀叫了份快餐,待大家走光后,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她非常想知道天意怎么样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好多消息跳出来,“琥珀,我的案子解决了,我赔光了所有的钱,网站也受到了社会的批评,面临着巨大的危机,现在我决定留在北京挽救它,你同意吗?”

“琥珀,你怎么了,你睡了吗?你要吃东西吗?你感到孤独吗?你能够出去玩吗?”

“琥珀,你是不是生气了,那我马上回去,好不好,其实网站对我已经没有意义了,虽然它是我的心血,但是,你让我懂得这些身外之物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天意的消息一条一条被琥珀打开,琥珀担心他回来,自己无法应对,立刻回答:“是的,我刚才在睡觉,我是不需要吃东西的,我只靠活着的人的思念存在,只要你思念我,我就不会消失。”

天意的消息马上来了:“是吗?琥珀,昨晚我真的见到你了,梦到你为我做饭,看来,你真的没有骗我,今晚你还会来见我吗?”

“会的,只要你思念我。”琥珀敲完这行字眼睛湿润了:傻瓜,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只要你思念我,又怎么会梦不到我呢?

琥珀的交际能力是很强的,裴俊毅带她参加几次谈判,都顺利签了合同。裴俊毅开始喜欢上这个女孩,又漂亮、又能干,又没有不良嗜好,只是好象有点喜欢上网。

一天,琥珀陪裴俊毅吃饭,在坐的还有一个美国人。

“来,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来自美国的格林先生,刚从深圳飞来。” 裴俊毅介绍说。

“深圳?格林?”琥珀的心忽地往下沉。“请问格林先生,您在中国过得习惯吗?”

“哦!当然,我喜欢中国。”格林的普通话也相当标准,这使琥珀想起了皮特,她正好可以探听一下皮特的情况。

“哦,最近几年有好多美国人来中国投资,都发财了呢!”琥珀试探道。

“是的,我的朋友皮特就赚了不少钱。”格林说。“不过,他已经死了。”

“哦?为什么?” 裴俊毅问。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