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琥珀(23)

发布于:2007-11-11 14: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耿小娟
 23

 

“是吗?这么说,你也在北京?”

“是啊,我说过,我靠你的思念存在,也会跟随你的思念迁移。我一直在你的身边!”琥珀快速地敲下这行字。

“是的,琥珀,我看见了,好高的楼房,你住在第几层?”天意说。

傻天意,那不过是你的幻觉而已,琥珀不免有些担心天意了。“活着的时候住几层,死后就会住倒数几层,我现在住顶层,离天最近,但我可以看见你在窗口看我。”

“哦,是的,我是在窗口。”天意敲下一行字,就看见林长依进来。“天意,我想我们应该招聘更多的搜索专家。”

“是的,我也这么想,不如我们现在就去挖墙角吧?还有,可以考虑刚从国外回来的“海归。”

“好的,现在开始吧?”天意与林长依投入到新一轮的战斗中。

南京。

琥珀的身孕渐渐地显露,裴俊毅请了一个专门的营养师为她配置膳食。不仅因为琥珀帮他赚了不少钱,而且因为他觉得与这个女孩很投缘。

“琥珀,你要少上网,对胎儿不好。” 裴俊毅说完以后觉得自己太婆婆妈妈了。

“好的,我每天只上几分钟。”琥珀说。

“琥珀,最近好吗?我想回深圳一趟,我觉得在那里你会离我更近一些。”天意说。

“哎呀!宝宝踢我了。”琥珀快速地把消息发上去才发现自己泄露了天机。

“啊?琥珀,你怀了我们的宝宝,是吗?”天意的消息来得非常快。

“是啊。”琥珀只好圆谎,她得随时扮演好鬼的角色,这使她时常在晚上害怕自己,因为她常常把自己当成死去的人,“我们的宝宝很好动,和你一样壮实呢!”

“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天意装做生气的样子。

“所以你现在要好好工作,为宝宝创造条件哦?”琥珀打上这行字。

“可是我和他在两个世界啊,怎么为他创造条件啊?“天意质疑道。

“哦,你可以好好工作,为他做个好榜样啊,我会告诉他,他的爸爸非常厉害!”琥珀发觉圆谎越来越难。

“等我死后见到他,他就长得很大了!”天意说。

“是啊,让你占便宜了,不要带孩子。”琥珀说。

“不,我希望我早点死去,去那边照顾你们。”天意说。

“你要再这么想,我就让你永远见不到宝宝。”琥珀说。

“不要生气嘛!那么,你生产的时候谁来照顾你呢?”天意问。

“你忘了,奶奶也和我在一起啊,她非常高兴我们的结合,她会好好照顾她的曾孙的。”琥珀怀疑自己马上成为说谎专家了。

“啊!对啊,我怎么还没想起来,奶奶她还好吗?”天意说。

“她很好,天意,我不能多上网,电脑对宝宝有辐射,88!”琥珀说。

88,宝宝重要。”天意说。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