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琥珀(24)

发布于:2007-11-11 14: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耿小娟

  24

 

琥珀临盆了,裴俊毅急坏了。联系医院,托关系找接生高手,琥珀在里面一阵一阵地叫喊,就是不见孩子出来。

“裴总,孩子头太大,恐怕生不出来,并且脐带绕颈,再折腾恐怕有危险。”医生出来对裴俊毅说。

“剖腹吧,我想琥珀也会同意的。” 裴俊毅说。

“哇”婴儿的啼哭非常响亮,医生抱出来说:“恭喜!是个男孩!”

裴俊毅小心翼翼地接过来,婴儿便立刻停止了哭泣,安静了下来。

“血浓于水啊,裴总,您是中年得子,大喜大喜!”医生恭维道。

“胡说八道!”裴俊毅绷起脸怒喝道。不过,他发现这个婴儿真的很喜欢他。

琥珀的身体被麻醉了,失去知觉,感觉自己无法动弹,像被定在床板上一样。“裴总,请帮我登陆QQ68037184,告诉一个叫天意的,说我生了个男孩,99两,母子平安。然后就下线。”

裴俊毅立刻在手机上登陆了QQ,发出了消息,紧接着就收到了天意的回信:“哇!太好了,我做爸爸了,孩子像你吧,男孩应该像妈妈的。”

裴俊毅赶快念给琥珀听,琥珀对裴俊毅说:“告诉他,说孩子更像他。”

裴俊毅又发了过去,却没有人回了。因为无处宣泄兴奋的天意,已经坐飞机去深圳了,他想在那里能看到自己孩子呢!起码能看到他们的影子。

深圳。

天意急匆匆打开房门,直奔二楼电脑房,令他吃惊的是电脑上落了厚厚的灰尘,天意打开电脑,登陆琥珀的QQ68037184,密码输入的是琥珀和自己的生日,果然打开了。翻开聊天记录,只有他去北京前的聊天记录。

“为什么?琥珀你的灵魂上次如果用这台电脑发送消息给我,那么后来呢?你在哪儿发送的信息?”天意疑虑重重,他可是个办网站的,查这点东西可难不到他。天意当了回黑客,立刻查到了琥珀后来上网的IP地址——南京天籁贸易公司、南京心缘小区、号码为13566778899的手机。“怎么会是南京,难道鬼界也能到处上网吗?即使能上网也应该在北京啊?怎么会到了毫无关联的南京?”

天意立刻收拾了东西乘飞机到了南京,他决定去看看南京这个地方和琥珀有什么关系。

南京心缘小区1205室,敲开门,天意见到了裴俊毅,裴俊毅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说:“您好,有何贵干?”

“您这儿能上网吗?我可以参观一下吗?”天意冒冒失失地问,他很想知道琥珀怎么灰到这儿来给他发信息。

“对不起,不太方便,我这儿有婴儿,怕会受惊。” 裴俊毅再一次露出礼貌的笑容。

“婴儿?你的手机号码是13566778899吗?”凭直觉天意觉得这个人和琥珀有关系。

“是啊。” 裴俊毅说。

“那我一定要进去!”天意很不礼貌地推开裴俊毅闯了进去。

在婴儿床上,天意见到了小小的、软软的婴儿。单凭一双大大的眼睛,天意便认定他是琥珀生的。天意打开电脑,登陆琥珀的QQ68037184,翻开聊天记录,天意一刻不停歇地看着:

“哎呀!宝宝踢我了。  琥珀       

啊?琥珀,你怀了我们的宝宝,是吗?       天意 

……”

天意贪婪地看着,眼泪慢慢地流下来,无声地滴落。“琥珀,你果真没有死。我怎么会这么傻,你一定是怕连累我,才说自己死了。你没有死,那个死了的人又是谁?琥珀!你出来,你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把我当傻瓜耍!你出来,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天意呆立在电脑旁痛哭。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