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作者来信:给忽然花开编辑们的一点意见

发布于:2009-02-15 15:0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朱耀军

编辑们:

    你们好!

    加入网站没多久,却有了不一样的感情,然而,对网站有几点看法却不得不提。我觉得主编或编辑对所发的文章没有太多的关注,文章中出现的语法方面的错误都没能指出。在标点符号上(我的一篇割猪草)我就发现有的符号不对,编辑没能进行修改。还有就是在标题上出现的问题,如《正月十五闹元宵》一文标题就重复出现两次。都是一些常见的错误,我加入网站后,介绍了公司好多朋友有空前来看看,在我的博客里,我也在做一些宣传,希望扩大贵网的影响。

    其实,作为一个兼职或代职的编辑,你们的付出我也是深知的。可是,我觉得你们的投入还不够大,对网站的关注还不够多,有些文章只是简单的做了一个转换而已,这是远远不够的!

    好了,不说了,我这个人心直口快,目的就是建议贵网站能够搞得更好一点!如有冒犯的地方,请编辑们别放到心里去。

    各位都是文学界的前辈了,或是佼佼者.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朱耀军   2009-2-15 日草书(望谅,工作关系,比较忙)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