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投稿前奏“进行曲”

发布于:2011-01-22 10:4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happy mather

  不善言辞反应迟钝的我,总喜欢让情感流露于笔端。久而久之,便对排列文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总有一种冲动,想把自己的文字投递于报刊邮箱中,让编辑审核,与大家分享。曾记得第一次投稿是在2003年的初夏,心情犹如骄阳,火热而又激情四射。以工整的的宋体把文字抄写于信纸之上,装入信封贴上5角钱的邮票,然后去邮局邮寄。我清晰的记得投稿在了《不输在家庭教育上》这样的家教博览丛书栏目当中。回忆那段岁月,感受那段美好真的很不错!

  随着时代的变迁、科技的进步,互联网成了现代的“主旋律”。与时俱进成了我的首选。于是乎!便不耻下问,拜老公和女儿为师。也许我的好学上进打动了他们,他们愿意免费为我提供帮助。虚心接受他们的指点和教诲。目前我能熟练的打字、编写、修改文字了。真感谢我的那个他(老公)和我的那个她(女儿)。做完自己的必修课,打开电脑,进入博客或者QQ空间,敲击键盘,谱写篇章。流连忘返乐在其中,乐此不疲!我不得不惊叹科技的进步与神奇。

  闲暇之余翻阅报刊,总能看到别人的博文发表在报刊之上,蠢蠢欲动的心总跃跃欲试。情不自禁就在心中揣摩,别人如何通过网络向报社投稿呀!笼罩在头顶的一团雾水总也挥之不去,就决定尝试一下。在百度上查找各大报社的邮箱号,并用心的记录下来。不段的尝试,并寻求朋友的帮助如何让博文投稿,可总是徒劳无功,灰心丧气到极点。正当我“山穷水尽疑无路”之时,突然“柳暗花明”呈现在我的面前。也真有点“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那种感觉。偶遇一网友,网友刚发表一篇文章《意想不到的惊喜》,我出于好奇就前去拜读,读罢让我眼前一亮,是网友投稿后的惊喜与回馈。网友的《意想不到的惊喜》,也给我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不顾网友忙与否,迫不及待就发起会话,与网友攀谈如何投稿之事。受网友指点与教化,才知有个忽然花开文学网,急忙在百度上查找,果真如此!真感谢网友的引领。急忙按照网友的指点在左上角“个人管理中心”注册登记,填写有关要求,随即注册成功。几秒钟就有了自己的个人管理中心,那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可随即一闪而过,这到底这么了,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又重新注册,提示显示相关资料已保存,不可重复注册,请检查“Enail”再试试?我一头雾水,“Enail”是什么?急忙去百度查找,答案近在咫尺,邮箱也!自以为自己忒聪明,我把我博客当中的**dly@123.com 当成自己的邮箱号了。也真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糊弄不得高科技,也掺不得假!唉!真应了那句话“你想捉弄我,小样!我会把你玩弄。”

  怎样给自己下载一个邮箱又一问题摆在我的面前,也真是好事多磨。不得不再一次到百度寻求帮助,答案映入眼帘,只是“纸上谈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不得不立即动手按要求操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有了自己的邮箱号了。我如释重负的长出一口气,不得不惊叹网络的神密莫测和魅力所在。

  投稿前奏“进行曲”已接近尾声,先告一段落吧!万事皆具备,尽在投稿中。就让我的投稿前奏“进行曲”进入“交响乐”吧!

  (不经意间,与《忽然花开》邂逅于网络!眼前一亮,情不自禁便误入这芝兰之室,沾满了一身的清香,随即也带走了《忽然花开》那香飘5年之久的书香。让我飘飘然如沐春风,欣欣然如品香茗。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便投稿4篇,经编辑审核通过了3篇,忽然花开文学网,让我信心倍增!找回了自信!谢谢编辑对我文章的审核,你们辛苦了!谢谢!祝你们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