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心中的忽然花开

发布于:2018-10-12 10:3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冯哲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十二岁的那年,我发表了自己的第一篇文章。

  岁月静静,给予了我无限的温馨与美好。人世苍茫,我们都是那最渺小不过的星辰,都不曾是相识的遇见,相遇了,经历过了人生最美妙的年华,必能收获这一季的姹紫嫣红。

  因为一本书,使我认识了忽然花开。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遇见,改变了我的一生。我热爱文学,不知怎的,就是发自于内心的喜欢,当我结识到忽然花开,我便开始用我最真切与朴实的文字去表达我自己的情感。能够进行文学的创作,发表自己的观点,写出那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我开始把我自己的内心世界毫无保留的用键盘敲击出来,当我把文章写出来后,我自己也不是有十分的把握去肯定自己写的文章是否好,是否能被读者肯定,这让我有些许惶恐不安。时间就这样如白驹过隙般溜走,看到自己写的文章被忽然花开肯定,我明白,我的文章被发表真的是我这段青春生涯给予我最幸福的鼓励。

  一段文字记录了我的青春。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当温暖的清风吹来,心灵得到了无限的滋润,多么纯洁无瑕,温馨美好的时光。岁月会无声无息地匆匆流走,而文字不会,在我们有限的生命中,千万不要浪费太多虚无缥缈的时光,一段文字见证心灵的安好!

  我无怨无悔,感谢这一切的遇见,感谢这茫茫世间封存的幸福与美好,感谢这一次次对我的信任以及鼓励。

  心灵的鸡汤,回荡此生,我愿意伴着岁月,依着时光慢慢长大,用文字来绘我的一生,安然,坦荡。我发誓:我用我手写我心!

  艺花便可邀蝶。是的,我愿意变成一朵花,活于这广大世间,默默无闻,把我的一切奉献世界,让我的生命,邂逅最美好的年华。谢谢忽然花开,让我得到了幸福,让我有了一颗聆听光明的心,让我的心中充溢着美好。

  那花开过了几季?那云飘过了几程?不管不问,感谢这一切,让我的心灵得到了最大的慰藉。不为名利沉浮,只为安然真切的人生。朵朵绚丽之花在我的心中怦然盛开,只因,那温暖无限的忽然花开,让我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