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企鹅的外星探测

发布于:2009-10-18 12:1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露影

  “我们企鹅类生活在这个冰球上,历经千百万年暴风雪的洗礼,我们的种族得以繁衍进化,自从上100个世纪打碎帝企鹅高贵血统论的枷锁,种族歧视已不复存在。我们鹅类成了冰球共同的主人,我们主宰着这个风雪世界。各种族的相互融合,使我们得以优势互补,繁衍出更加优秀的子子孙孙,造就了无数的旷世奇才,涌现出一大批杰出的科学巨匠。今天,我们最有成就的天文学家企奇将公布他最伟大的发现,他这一惊鹅发现必将永载我们鹅类史册。请大家以最热烈的欢呼欢迎我们杰出的企奇出场!”

  企奇亢奋地跳上主席台,情绪激昂地开始他的演讲:

  “通过我们最新光谱仪探测,我们发现了一颗类冰行星!对这颗类冰行星,我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观测,对它的光谱分析得出:它的平均气温高达2030℃!”

  “试想:假如我们冰球的气温高达2030℃,我们赖以生存的冰原将不复存在,冰雪全部消融,我们每天只能浸泡在海水中,我们无法休息,无法孵化我们的后代!退一万步说,即使有高出海面的石山,那将是怎样的滚烫和肮脏?鲸齿般的石峰,将会无情地挑落我们的羽衣,戳戮我们的肉体。没有冰雪的晶莹纯洁,没有滑翔的如镜冰面。30℃的灼热啊!这样的高温中,势必病毒蔓延。因此我们鹅类很难生存。”

  “这颗类冰行星上的冰雪只能以液态水的形式存在,因此我们把它命名为水球。”

  “我们的探测还发现:水球的昼夜更替极为频繁,几乎每24小时就更替一个昼夜。24小时一个昼夜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气温的骤升骤落,形成气温的急剧变化。巨大的温差会使得我们的身体无所适从。因此,我断言,这个星球上不可能存在生命!”

  “我们面临的食物短缺日益加重,随着鱼资源的枯竭,寻找新的栖息地日益迫切。我们也在积极探索,努力揭开鱼资源枯竭的奥秘。传说中的外星异物能像我们鹅类家族一样直立行走,两腿粗长,最可怕的是还有两个前肢活动自如,极具攻击性。这些庞然大物如果登陆我们冰球,将给我们带来毁灭性的灾难。虽然我们还没有证实这些外星异物的存在,但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我想我们鱼资源的枯竭也许和他们有着莫大的关系。虽然我的假说还没有找到令鹅信服的证据,但我相信这个谜团的揭开已为时不远。”

“同胞们,请我们时刻保持忧患的意识!忧患才能促进发展。经历漫长的黑夜后,才会迎来长久的光明!冰球的风雪孕育了我们鹅类顽强的性格。黑暗中我们祈求、我们忍耐,光明里我们更要加倍地珍惜!珍爱我们美丽的冰原吧!造物主对我们是慷慨的,又是吝啬的,给了我们休养生息的冰球,然而冰球只有一个!神灵只会庇护那些对家园的爱惜者!”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