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寒风吹彻4

发布于:2010-05-20 14:5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枉

段蓉搬到了市中心的高级公寓,连默只在段蓉刚刚搬来的那一天露了个脸,之后就再无出现过。期间连默派人送来一把车钥匙,纵然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当段蓉去取车的时候还是被眼前的这辆红色法拉利F-430震撼到了。解说员解说的相当地道:  

座舱部分,Scuderia Spider 16M碳纤维防滚架、中控台上方的Scuderia Spider 16M纪念饰板、中控台新一代影音系统更为可拆卸的专属订制 16 GB容量Ferrari iPod Touch,都是Scuderia Spider 16M座舱内极为吸引人的特殊配备。极具纪念价值的F1车队桂冠纪念饰品与新一代中控影音系统,除了让Scuderia Spider 16M拥有与众不同的特质,优异动力性能仍然是Scuderia Spider的看家本领,Scuderia Spider 16M搭载了4.3 90度夹角V8中后置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510匹马力;6速电控F1变速箱,配合Superfast2 快速换挡系统,换挡速度小于60毫秒。新型F1-Trac 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差速器(E-Diff) 和位于方向盘上的Manettino旋钮集成在一起,有助于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更好地驾驭这匹烈马。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仅耗时3.7秒,最高时速达到315 km/h430 Scuderia Spider 16M 击败了之前保持这项纪录10多年的F50,成为法拉利有史以来在Fiorano赛道上圈速最快的量产敞篷跑车。  

尽管段蓉对里面很多专业术语不是很明白,但是这辆车开着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车彪了一路,最终停在公寓下段蓉将头抵在方向盘上,苦笑,其中意义恐怕也只有她能体会。  

连默在晚餐时间到来,段蓉给他一个拥抱,连默一愣,笑着环住段蓉:“小蓉车技不错嘛……”段蓉将唇送至连默耳边:“这么快就收到罚单了,你来就是和我说这个的么?”  

连默狠狠的亲了两下段蓉:“当然不是,准备下,我们去吃晚餐。”  

段蓉走进房间打开满是礼服的衣柜,皱了下眉头,转身走向另一边的衣柜拿出简约的连衣裙。  

连默一见眉头微皱,段蓉微微一笑,低头轻轻摆弄几下裙子,在转眼,赫然是一件小礼服。连默说:“看来我以后的生活充满乐趣。”边说边把段蓉搂在怀里,段蓉大眼扑闪一下:“妾身出来难,教君恣意怜。”连默哈哈大笑。  

段蓉本以为会去法国餐厅,谁知连默居然带她到一间不挂名营业的中餐厅,其装饰风格可用小桥流水人家来形容。侍应熟练的将连默往包厢走去。  

上来的菜式让段蓉颇为惊讶,她怎么都没想到在这里能吃到苏邦菜,太湖三白,松树鲑鱼,菠萝古老肉,莼菜蛋花羹,海棠糕,鸡头米,奥糟面。每一样都不多,但是够地道,感动的让人流泪。连默看着段蓉,那眼睛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最真实,连载商场打混的男人果然厉害,通晓抓蛇捏七寸的道理。  

当连默从卫生间回来的时候段蓉已经吃的很撑了,连默说:“我让司机送你回家。”  

段蓉耸耸肩,自知者明。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