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那些顿毒打(3)

发布于:2010-05-27 09: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你是谁的救世主

他拒药。  

护士深深地扼住了他的喉咙,嘴里叫着:你吃不吃!吃不吃!我掐死你!他一会就倒在地上,两个狗腿病人(平时只要护士打人,他两就自动上前按被打病人的膀子和大腿的,不上前他们自己等会就要挨耳光或是遭到刻毒的谩骂)迅速上前,一人摁住他一条腿。他被扼住的喉咙里发出咯咯的声音,象是想在被掐的状态下吐痰或是告饶。  

护士又边掐着他边骂了一阵,最后松开了手。他双手捂住喉咙,厄赫厄赫着站起来。护士睥睨着他,恨恨地说:日妈,这下你想吃也不行了!把他捆撂床上绑起来,等会鼻饲!”  

两个狗腿病人,这时看护士掐他脖子看呆了,没及时做出反映。护士骂道:你两死的了啊?!听到没?!把他捆撂床上!”  

狗腿病人应声而起,一会的工夫,他就被绑到床上。  

护士长今天休假。护士没资格鼻饲。他药没吃。  

服药过后十分钟是吃饭时间。  

他拒食。护士把他拖到一张餐桌旁,强制他坐下,大声地吆喝:吃!你吃不吃?!一边就用手按住他的头使劲朝餐桌上撞。餐桌上另外五个病人,望也不敢望,一径吃自己的饭。又使劲撞了几下病人的头后,护士才罢手说:一顿不吃也饿不死你个b养的。不吃算!跟他还绑撂床上!他饭没吃。  

折磨病人时用开口器,病人拒药拒食却又不用,变态!  

病人重又被绑到床上,在保护带能给他的活动范围内,钻来钻去,一会头钻过去,一会脚歪过去,在绳子的牵绊下,象是魔术师表演逃生魔术时穿了帮。
每钻一次,都会遭到狗腿病人的谩骂和殴打。
遗憾的是,谩骂和殴打阻止不了他的骚动。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