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学网举行五周年庆典活动暨2011年作者座谈会

发布于:2012-02-11 08: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玲玲

  本网讯 记者胡玲玲 10月22日,忽然花开文学网举行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暨2011年作者座谈会,江苏省宿迁市及沭阳县相关部门和相关领导参加了庆典活动,忽然花开文学网技术人员、部分编辑及部分参加“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年度征文的作者参加了庆典与座谈。活动得到了江苏省万得福集团的大力支持。

  2006年10月21日,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到今年10月21日,已经运行五周年。为了庆祝网站成立五周年,忽然花开文学网决定举行五周年庆典活动暨2011年作者座谈会,江苏省宿迁市社科联副主席、宿迁市作协秘书长陈法玉;宿迁市党史办、史志办副主任、原《宿迁日报》副总编辑孙正龙;沭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沭阳县文联主席刘德兵;沭阳县文广新局副局长刘家前;沭阳县电视台副台长陆雷雷、沭阳县作协主席任全良;江苏省万德福集团副总经理孙坚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庆典活动。网站总策划胡杨主持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上,江苏万得福集团副总经理孙坚介绍了江苏万德福集团的创业、发展历程及远景展望;忽然花开文学网总编辑池墨介绍了网站五年来的运行情况;宿迁市社科联副主席、作协秘书长陈法玉;宿迁市党史办、史志办副主任、原《宿迁日报》副总编辑孙正龙;沭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沭阳县文联主席刘德兵;沭阳县文广新局副局长刘家前;沭阳县作协主席任全良等领导就忽然花开文学网的建设发展相继在活动上作了讲话。网站总编辑池墨公布了忽然花开文学网2011年度征文“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评选结果。随后,与会领导、嘉宾、网站技术人员、编辑及作者作了交流、探讨。活动隆重,气氛活跃。

  忽然花开文学网是一家民间文学网站,自2006年成立以来,为全国文学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成为文学爱好者展示自己的一块阵地。网站宣传推荐作者,设置了每周推荐、作家新书推荐、作者专访、专栏作者等栏目。同时,忽然花开文学网设置编辑资讯、图片文章等栏目,致力于全国各地文化动态的报道。通过五年来的努力,忽然花开文学网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原创文学门户网站。

  活动现场

  部分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编辑和作者的合影

  部分“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征文获奖作者合影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