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文学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于:2013-05-07 06:1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章彦文

  5月5日上午,江苏省沭阳县文学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沭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刘德兵;县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县文联副主席徐增祥参加了会议。

  沭阳县文学研究会成立近十年来,吸收了一位又一位文学新秀,创作了一件又一件文学作品,正在成为有影响力的文学组织。目前,沭阳县已经有近30位市作家协会会员,13位省作家协会会员,2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不仅有杨鹤高、章立宝、耿东林、许增贵这样一些创作出长篇小说的文学老将,还有风头正劲、创作势头正猛的较为年轻一代的作者,像近年加入省作家协会的仲小冬、仲利民,江苏省杂文学会会员池墨等;不仅有走出沭阳、获得鲁迅文学奖的魏微,还有多年来在本土苦苦耕耘的徐晓红、吕述谡、章彦文、王超等。这些作者,目前大部分都是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员。他们发表了一大批文学作品,也陆续出版了自己的文集,在沭阳、宿迁乃至更大范围有了一定的影响。他们用手中的笔和键盘,描绘着当今沭阳的繁荣盛景,叙述着锦绣古城的华丽嬗变,演绎着对人间真善美的不懈追求。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他们是:名誉会长:袁沭淮、杨鹤高、周微知;顾问:程立森、王家桥、仲利民。会长:章彦文;副会长:吕述谡、荣超、刘国宗、潘旭、薛晴、仲小冬、胡玲玲、刘建枢、周守贵;秘书长:吕述谡(兼);副秘书长:崔玉郎、徐小红、孙陈周、汤以方、胡杨。

  忽然花开文学网对沭阳县文学研究会换届致以祝贺,网站总编池墨在会上宣读了贺信。
 

 
  
会议现场

新老会长进行交接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