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间,心花开了

发布于:2013-11-27 15: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空山竹语

  青春的印记在岁月的磨轮中被一点点研磨,一点一点,一道一道,直到磨平我们心中多变的楞角。曾经的我们是否还在风中彳亍、凝望;是否在远方呼唤内心的声音;是否渴望心底的那一点点感动有人来聆听……一个静谧温馨的月夜,我望着灯火璀璨的星空,数着漫天的点点繁星,遥想着一路有你的日子,一同进入甜甜的梦乡。

  今夜,灯火阑珊,我望着远方飘渺的星空,似游子般的渴望回到家乡的怀抱,这种心情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得,才能禅悟其中的真谛。我打开那铺满厚厚灰尘的日记本,已经开始斑斑点点的泛黄得不成样子了,我小心翼翼地拾起每一份心情背后的记忆,就像捧着一个酣眠的婴儿,激动与责任充溢着心房。歪歪斜斜的字体,写着我强劲有力的笔迹,我在字里行间里摸索着一次次内心的感动,记录着我每一次心灵的触动。

  谢谢你,让我有幸在缤纷的夏末邂逅了你,从此我的心扉随着你的心慢慢敞开,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缓缓地铺展开来。从此,随着你的脉搏跳动,一同分享成长中的快乐,一路经历时光的流逝。从此,我找到了心灵停歇的港湾——忽然花开文学网。你的来到,如初冬的暖阳,拂去粒粒尘埃,似雪花,梦腾飞了。你的魅力,一如来时般动容,如同你的脉脉含情的名字一般亲切动人,忽然花开——“忽然间,花开了”。忽然花开文学网,我只想与你更接近,聆听心底最纯真最朴质的声音。那么温馨;那么纯粹;那么动情……累了,我要躺在这座心灵停歇的港湾,你带给我的是无穷的正能量和动力,只想这样静静地驻足在你的身边,吮吸你甘甜的乳汁中那跳动的文字,滋润心田。你却不带走一片风尘,不带去一丝光芒,包容我们内心的浮躁与杂音,愿所有有梦的人都在这里栖息。从此,我们都是一名忽然花开人,因为我们有梦有爱,所以我们都不孤单。

  忽然花开,与你约在每一个月夜里,默默地关注着你的动态,静静地在你的身边细细呢喃,聆听心底的声音。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清歌一曲唱给你听,高山流水,悠扬的锦瑟琴弦弹奏着诉不尽的眷恋。一抹深情,永远地定格在初冬的夜里,激情的心如那跳动的文字依旧可以燃烧寒冷的内心,温暖我们的内心,传递满满的正能量。风敲疏帘,此情未央难忘,倚着窗栏,研磨展素笺,只为抒浓墨情长,留住此刻的感动。

  我们贪恋墨香,爱上文字,所以相聚在这里。我们把一切云淡风轻的事物,用饱满的墨汁续写充满活力的文字,一起走过的忽然花开人,一起经历过的忽然花开事,我们都好好的珍藏。辗转情感的抒发,文字于我,就是精神上的伴侣,是我心灵上的花朵。岁月中经历了许多的沧桑,孤寂时,也给了我心灵上的安慰,空闲时,也给了我最美的回忆。

  青春如歌,人生苦短。一次美丽的意外,在不经意的艳阳午后记住了你明媚的影子,从此我们不离不弃。人生中很多事可能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美丽,也没有我们所惧怕的那样哀伤。或许在某一个不经意的时候,你会这样告诉自己:“平淡如水,清澈而又浑浊这或许才是它的本质”。我们生活中也许有太多太多的烦恼,只要活着我们就无法摆脱这种烦恼。逃避只能剪不断理还乱,但有时候我们就缺乏那一点勇气。于是我们渴望,渴望一个能够抚平我们内心哀伤奇迹。在那一刻,关于心情,关于生活,关于灵魂的诉说多么渴望有人来倾听。也因为有你的一路陪伴,不离不弃,从此我们的生活有了你的色彩,缤纷或黯淡,喜悦或失落……

  文字的力量把我们指引,如水滴慢慢涌入泥土,我们是这飘落的水滴,只有融入你的怀抱,我们才能拥抱到你的美,嗅着你的芬芳,一路明媚。或许我们无力,只能无力地诉说,用文字来渲染心中的渴望,摆脱心灵的断崖。不经意间,我们会发现,原来文字可以抚平我们内心的哀伤,原来我们一直都不缺乏听众。忽然花开文学网,那些心情美文似乎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温暖而又踏实,抒心中最真实的声音,倾听每一位文人的心语。你却默默地不与世俗相争,只是安然地站在我们心灵的转角,给我们心灵最真挚的慰藉。你是展示墨客才华的平台,也是文人心灵停歇的港湾……忽然花开文学网相信我们身边总有一群人和你一样。虽然我们的存在不能美化整个世界;我们的力量不能为世界之路,但我们手中修长的笔愿意为人书写;愿意在前路漫长的路途,送人以温厚的泉水。我们一直都在用灵魂在诉说,用心灵在感受。

  岁月的尘埃上刻着发黄的字迹,人生的旅程没有预约,厚重的深沉写满了人生执着,文字里淡淡墨香,沉淀着我对人生的感触。我与文字执着,喜欢阅读,聆听,写作。穿行天涯,世界很大。手中的笔写着生活的感悟,文字的信念支点生存的欲望。细腻的人生情节,刻录着笔下的真情文字,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用枯燥的方式来堆积着心情。渴望简单快乐,心存良知璞玉,清澈文字带来的暖,柔柔的笑意,体会生活的充实,倾诉人生浅薄的感触与真实。

  忽然间,心花开了。年华在上,笔在手中。萦绕字句间,写上温情的柔情经年。我们用浅白的清墨绚丽着韶华,跃然于纸上,挥洒的字迹穿透着时空,安静如水着淡然。文落键盘,铭记一场人生的感动。即便时光已骤然老去,也会在遥远曲折的路上,写上自己风雨过后的人生,经得住人生路上的历练。感染着每一位读者的心,如一季花开花落,沉淀到丹田,收获到更多的感动与幸福。

编后语:感谢作者的支持,忽然花开是一片心灵的港湾,希望大家在这块温馨的天地里,心情能忽然花开,文字能忽然花开!

  

责任编辑:墨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