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对自己再好一点

发布于:2016-09-09 06:3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席地而坐

  这个世界上,如果有哪位女士认为自己嫁给一个男人,并给他生了一个小男人,就想当然以为这两个男人只属于自己,那你就错了。

  作为妻子,你可以是他的第一,但未必是他的唯一。想想看在,你嫁的这个男人,原本就与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在你认识他以前,他是属于他的父母的,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父母含辛茹苦养大成人。你嫁的这个男人,可以娶你,当然也可以娶别的女人?从前对你的海誓山盟,同样也可以说给别的女人听。如果有一天他真的走了,你不必为这个男人的离去,寻死觅活。做为人妻的你,一定要有忧患意识。如果认为他是你的专属,那纯粹是自欺欺人、自做多情!因为你不可能是他的唯一,但你可以是他的第一,想明白,这点是非常关键的!

  接下来,再来说那个,让你甘心情愿、倾其所有,生了他、养了他、最终培养他成材的小男人。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他迟早是要离开你,去更广阔的天地,去寻找他心爱的女人,并且是与他欢恋的女子为伴,重新组成一个新的家庭,到那时,你的落差会更大......

  做为母亲的你,更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定位勿必要精准,才不会被未来发生的突变所困扰。要明白,你儿子娶的那个女人与你更是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就像那个古老故事说的那样:同时掉入水中,男人是先救妈妈还是先救媳妇?请不要把类似的问题留给自己心爱的儿子。自己学会游泳不是更好?

  如此这般,这个世界真正属于你的,就只剩下你自己了。真正想明白以后,何不对自己好一点儿、再好一点儿,因为这才是你能够做的,并且也是你应该做到的!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