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这年头你有没有想过不结婚?

发布于:2017-04-13 17: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苏辰月
 
  3月30日,咆哮帝马景涛微博发文:“我的爱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不应该啊,这咋会是三月的结束语?
 
  如日中天的事业,俊美漂亮的儿女,十年的爱恋,如何在一日之间就拜拜?十年一觉愚公梦,太多的疑问在网友的心中挥之不去,故事的版本会一轮一轮上演,只是未圆之梦未竟之志未必需要独自去完成,有梦想陪伴的人终究不会孤独。当年,你承包了我们的表情包,如今,请继续保持,加油!
 
  回想这些年的娱乐圈:周迅说“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所有幻想……”,如今,周公子结婚了,新郎不是他;刘烨说“非谢娜不娶”,如今各有所爱;谢霆锋说“虽五行相克,我愿用生命去爱她”,如今,分道扬镳;姚晨说“最适合我的人是凌潇肃”,最终他们还是没有在一起。
 
  那一年,从北京爱情故事里走出来的一对金童玉女陈思成佟丽娅,让多少人又相信了爱情,如今,内心默默地呼唤,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不得不感慨一句:娱乐圈里从来不缺八卦,也不乏猛料,我们总希望自己的偶像爱情事业之路能够平平坦坦,一帆风顺,如今看来,能够拥有这份幸福的人真的不多。真的希望你们能够在这个复杂的世界就这样简单的活着。
 
  Coco微我常见的话题便是,现在都不敢回家了,一回家家里就催着谈男朋友,七大姑八大姨的,现在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啊?有没有男朋友啊?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你看,跟你一样大的,人家娃都打酱油了,你连个男朋友都没有。我就要被烦死了,你说,我在外面钱我能挣,衣服我能洗,没事我们一起逛逛街看看电影多好,干嘛非要谈对象结婚呢?还要生娃,婆媳关系一大堆的,想想头都大!明星都没几个靠谱的,更何况我们这些普通人。
 
  “你敢这辈子不结婚吗?”我问。
 
  不敢,我妈会打死我的。但我总不能因为他们想让我结婚就随便找一个人结婚吧!肯定是要遇到的合适的啊,哎对了,你说,我们一个人可以活的好好地,干嘛一定要结婚呢?
 
  “不结婚的话,份子钱不是就收不回来了?”
 
  “瞧你这出息,不过你有,肯定不会像我这么想,我想啊我一辈子要是真的遇不到,就不结婚了,七老八十的就带一群狗上街,也没人敢欺负了我,老了也做个酷酷的老太太!”
 
  “哈哈!”
 
  ……
 
  是的,对于爱情,我们都学会了不将就!
 
  Coco在大学期间,谈过一个男朋友,男孩不高,但符合那时候Coco对男朋友这个概念的幻想。他对Coco很贴心,毕业后,他们准备见家长,Coco的爸妈觉得男孩不高,家又不在一个地方,一来不能影响下一代基因,二来女儿也不能嫁远了,于是坚决反对Coco和这个男孩的交往。后来Coco就失恋了。
 
  那是她的初恋,很认真谈的那种,分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Coco都感觉自己被掏空了。那个人留在她内心的最深处,Coco发现尽管他不是最优秀的,也不是最好的,但是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很难再喜欢上别人了。
 
  Coco说,如果将来真的遇到那个人,我要问他,“早死哪去了,不来找我!”我听过这样一句话,当你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也就没那么想和谁在一起了!况且现在的离婚率这么高,我们为什么要冒这么大的风险?当你真正遇到爱你、你爱的那个人,或许就没有这种想法了。是的,我们希望爱情能够如期而至,如果没有,年少时浪迹天涯,年老时采菊东篱又未尝不可?只要一个人有足够的勇气和充分的能力一个人也能生活的很好。
 
  还好,这个世界对我足够爱,我们都不想,在花光所有的精力后,只差一个结尾,却要从头来过。相爱的,愿我们都学会珍惜,未爱的,不是不到,只是迟到……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