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银色的夜

发布于:2009-07-30 18:2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红枫叶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梦幻的地方,那里有一片银色的森林,里面住着两位神秘的人。她们长相一样,留着长长的银色的头发。穿着银色的衣服的就是我,管理这片森林的就是纭夜。

    我曾问过她,我们是谁?她说我们是仙,是银光仙子。纭夜很少开口说话,我知道她去过人间,她提起过人间,说那里是个很美丽的地方,但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还要回来。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我就越想去人间,我去问纭夜怎样去人间,纭夜说:“我们是银光仙子不能离开银月光森林,我们一离开森林受到阳光,会把我们融化成银水的,除非……修行千年换来人间的一百年……。”我答应了。纭夜把我化作了一个躯体。

    第一千年:太阳的精华成了我的五官……

    第二千年:月亮的精华成了我的心脏……

    第三千年:奔腾不息的流水成了我的血液……

    第四千年:隆起的山脉成了我的手与脚……

    第五千年:最后的千年了,纭夜用天地精华露使我成了会说、会听、会走的一个真正的人了……

    在我出发前,纭夜叮嘱我一有危险就叫她的名字。我来到了人间,投胎到云绸镇最富有最乐善好事的陈员外家,我一出生就深受父母哥哥姐姐的疼爱,并取名叫银月,人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丽,直到虞甲怀的出现。他是个恶霸,为了抢我家的家产,费尽本事,但屡屡失败,当梦儿的匕首刺进我的心脏,我才轻声叫出纭夜的名字。我想不到对我最好最忠诚的梦儿居然是虞甲怀安排在我身边的奸细。

    看到了人间的残酷、无情,我又回到了纭夜的身边,我在也没有要求去人间,我也明白当初纭夜为什么没有留在人间,对人间的遐想不再存在,广袤年华之中,我仅是沧海一粟,人间的种种冷酷的杀机会把我随时吞没……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