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思念的味道

发布于:2010-05-14 18:4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阳光下的星星

    编辑点评:成长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瞬间让我们难以忘怀。随着岁月的沉积,那些回忆慢慢的会成为我们人生的一笔财富。今天的路也会因为昨天的一切而变得更有意义。要坚信明天会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

         

     已经不记得上次哭的很伤心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我一直觉得我已经在慢慢的长大,慢慢的坚强,慢慢的成熟。或许是因为这天的雨吧。连续的下着。也不知道自己是烦躁,还是纠结。只是每天重复的说着:“很烦,很烦,很烦”。

    我到底在烦些什么呢?大概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吧。5月份已经是夏天了,已经是初夏了。可是,真的找不到夏天的味道啊。是因为我的粗心吗?去年的夏天,我多么的快乐,去年的夏天,我有过太多的第一次。那时候,第一次中考,第一次那么快乐,第一次那么无拘束的过暑假,第一次和朋友去KTV唱到半夜,第一次发现朋友也会到离我那么远的地方……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那个夏天是最美,最美的。

    记得中考完的那天,恰好是一个朋友的生日。晚上大家一起唱歌,一起玩,一起闹。没有男女之分,大家互挠痒痒,互唱互说,互相的靠在一起。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诉说着快乐。直到大家即将散去的时候,都不说话。我最开始哭起来,接着一个一个的被我带动起来。难过的气氛突然降临。相互说着,要联系喔。

    现在,要好的朋友离开的也离开了。我生活的圈圈里也有了新人的到来。只是,他们仍然在我心里有自己的位置。虽然不大,但始终存在。曾经的诺言虽然在现在显的有些可爱,可是都想要履行。

    是谁说过,春天,春暖花开,思念往往在春天变的蠢蠢欲动。至少我不是,到夏天了,我变的更加敏感,更加思念往日的一切。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