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喜欢你

发布于:2010-06-05 17:5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我爱提子

  不知道对他是喜欢还是爱,曾几何时很希望和他在一起,不在乎他有什么样的过去,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可后来突然不想了,发现自己很不好,不会做饭,不会照顾人,不会做很多很多,我不能帮他,他痛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帮他。所以我希望他会有个让他爱,又可以对他特好的女朋友。我喜欢他,我愿意放弃他,他开心我就开心,他幸福我就更幸福。希望他开心时可以忘记我,但不开心时,请他记得我,不管怎样,我都在。

  知道他有女朋友时,我心里好难过,可知道她真得很好时,我又会开心,虽然会失落。知道吗?YH,你要幸福,远离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人,当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边,我会一直守护你,直至老去,我要你幸福,你一定要幸福。

  或许某天,我会出现在你的婚礼上,我会祝福你,我会笑着祝福你的,虽然我会难过,但在你身边,我都会表现得很开心,虽然心里会落泪,但我不会让你知道。

  在你心里也许我是一个永远不懂事的小女生,我是傻傻的,我愿意你会这么想我。

  我会一直喜欢着你,可能那不是爱,因为爱对我来说太沉重了,我什么都不想,只想简简单单地喜欢你,什么都不要。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