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还是喜欢你

发布于:2010-06-05 17:5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我爱提子

  是不是注定有一个人,你明知道你们不可能有什么将来,但你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喜欢他?那不是爱情,因为爱情是两个人在一起,而我只要见到他,就会超开心,那种感觉是发自心底的,是除了他别人不会给我的。

  我不想要和他在一起,因为我不能够给他想要的幸福,只要能见到他就已经足够了,哪怕一年或是几年只能见一次,这对我来说就很满足了。因为一次就会让我开心好久好久……

  认识他已经三年了,感觉好快啊,而三年里和他在一起也只有五次,但我很满足。

  昨天和他在一起,见到他开始就好紧张哦,接着就一直傻笑,不知道为什么。呵呵,最近真的发生了太多超出我承受能力的事,可见到他的那一刻,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只是觉得心底像开了花,超开心的。

  其实他知道我喜欢他,只是他可能不知道我是这么喜欢他,喜欢到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喜欢到只要见到他就好。

  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的内心,这是一份永远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这种结果是从第一次见到他就注定了的,可是我还是对他有感觉。

  早上给好友发信息说昨天见到他的事,她让我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我问她“明知道是没有结果还要跟着感觉走吗?”她说有的事就是需要一个人面对的。

  昨天刚要一起吃饭的时候,他因为有事又丢下我一个人,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在途中丢下我了,他可能觉得很抱歉,一直不要我生他的气,他答应我有空的话再陪我玩,我一直笑着说没关系,我虽然心里有丝失落,但真的没关系,不管他做什么,我永远都是笑着支持他,也许别人不能理解,但他开心就是我唯一希望的。

  在他身边,我可以扮演任何角色,不在乎任何身份,曾几何时可能想要跟他在一起,可现在三年过去了,不再想要和他在一起了,不是不想而是不能够。

  真的能够见到你,对我来说就已足够了,还要奢求什么呢?

  我希望你能幸福。

  昨天是我这段时间最开心的时候,虽然很短暂,但很满足。

  刚刚看了去年写的东西,才发现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