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累了

发布于:2010-06-08 20:1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花未落

  此刻,我好想好想哭出来,想要嚎滔大哭,想要眼泪痛痛快快地流出来…忽然间就好想他们,可是我们却愈走愈远…我们的感情也终会随着时间的逝去而成为过去的,不是吗?

  我们都不再年少,所以不可以再轻狂了。看着太多的不公不平在我们身边,却只能选择沉默。有太多的无奈,我们除了叹息,似乎什么也做不了。太多世事让我们始料未及,太多现实使我们匪夷所思……长大了,才发现,这个世界离我们曾经编织的童话故事太遥远了。原来,这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小时候所有的是非观念到现在都得统统打破。我从小心目中的英雄,原来也没有那么伟大,我讨厌的“虚伪”,很多时候竟会是用来说自己的。

  活的真的是太累了。我疲于天天掩饰我真实的心情,我累于时时与回忆痛苦矛盾挣扎,我倦于刻刻在现实中徘徊不前……

  我真的不想要现在的这种生活。那么多的压力,那么多的无奈,那么多的恐惧,那么多的不舍,那么多的……我不是圣人,我也一点都不伟大。我只想要随心所欲地活,可是,现实让我觉得自己还是太奢侈了。

  如果可以了无牵挂,我该多么向往……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