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专属六月

发布于:2010-06-11 21:4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张张路路

  六月该是怎样的一季节?对于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来说,那是一场战争,更是自由的标志,高考的结束,让那些神经紧迫的孩子们松了口气。

  对于那些跨出校园大门的人来说,又是分别的季节,毕业了,踏出校园的大门,进入社会这个大家庭,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忙忙碌碌的人们觉得不过是普通的六月,没什么不一样,世界和平,家庭和睦,这就满足了。

  简单的我,大一的学生,即将进入大二,去年六月刚刚经历了高考,那一切的一切仿佛还在眼前,可是却抓不住,现实告诉我那已经过去了;前两天欢送毕业生离校,看着他们,自己觉得很心酸,三年后自己同样也要面临着这样的场景,那时又会是怎样的情形?

  总觉得自己心里有许多话想说,感触颇深,可是又在哪里呢?六月,真的让我感到很迷茫……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