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世界杯助我育儿

发布于:2010-07-12 15:3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彼岸花香

  端午节放假第一天,我“被世界杯”,与家里大小俩男人齐看荷兰、丹麦两队比赛。赛前,儿子说,妈妈,咱们猜猜哪队能赢啊?我说好,你猜谁赢?儿子说我猜丹麦队能赢。“为什么?”我问。“丹麦是安徒生老家,我喜欢。”儿子答。哈,这什么理由啊?一看就是一伪球迷,我暗笑。我说我猜荷兰队能赢(为了和儿子不一样呗,我不懂球),儿子问为什么,我说荷兰人爱喝牛奶,平时渴了都是以喝牛奶来解渴(这可是千真万确哦),身强体壮跑得快,抢到球的机会多,胜利的把握大,当然能赢球。儿子半信半疑。结果,荷兰队以2:0胜丹麦队。比赛一结束,儿子说以后我得天天喝牛奶了。话音未落,直奔牛奶箱。

  为了给儿子加营养,那箱牛奶买来半个月了,人家才喝了一盒。自荷兰、丹麦两队比赛的14日到今天,已经喝掉两箱!

  嘿,感谢世界杯!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