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和“忽然花开”有个约会(我与忽然花开)

发布于:2021-09-30 18: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向志
  提起忽然花开文学网,心里就格外温暖,她像一座洒满阳光、充满希望的桥梁,慢慢引领着我走向胜利的彼岸。我就是“忽然花开”的受益者之一,是“忽然花开”给予了我自信。
 
  每天都读“忽然花开”的每一篇美文已成为了我的习惯,屈指算来与“忽然花开”结缘已有十年的时间了,在这十年的时间里,我有过悲伤,有过失落,对于人生有时也想到要放弃过,生活有时也会觉得单调,迷茫,因为认识了“忽然花开”,是她让我坚持下来了,以至于让我决定与她相伴到永远,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通过与“忽然花开”的结识,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的前途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不是个人能够左右的,但我们能够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我们必须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每天我都会关注“忽然花开文学网”微信公众号,而且是认认真真地看每一篇美文。每每读完,我就会获得精神的愉悦和信心的鼓舞。这种感觉犹如咀嚼一节节削去皮的甘蔗,有味可咂,有趣可觅,真是滋补头脑、启蒙心智、陶冶情操、颐养品性。
 
  曾记得,刚到厦门工作时因各种的原因而准备放弃的奋斗的时候,是“忽然花开”让我明白了“只要自己的信念还站立着,这个世界就没有什么能使你倒下”的道理;曾记得,当我得知相恋3年的女友提出分手的消息而自暴自弃的时候,是“忽然花开”让我学会了“让生命常怀黎明般心情的人,是世界上最快东、最幸福的人”的洒脱;曾记得,当我被生活中的闲言碎语所左右而停滞不前的时候,又是“忽然花开”让我拥有了“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的豁达。
 
  她就像是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金矿,蕴含着的大量知识令我大开眼界。自从认识了“忽然花开”,我的思想不再模糊,我的目光不再受限,我的理想有了路标。我深深地爱上了“忽然花开”,这里有我想获得的知识,这里有我想攀登的高峰。“忽然花开”是我的良师益友!
 
  回首与“忽然花开”走过的日子,当我懊恼时,“忽然花开”犹如一缕清泉带给我清新的感受;当我困惑时,“忽然花开”犹如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心田。因为有了“忽然花开”,我的生活变得绚丽多彩。它是我生活中的伴侣,学习上的导师,人生和事业中一位不可缺少的挚友。它让我在成长道路上策马扬鞭,破浪前行。
 
  缘分不停留,缘分跟我走。在与“忽然花开”不解之缘的天空下,我变得豁达、惬意、快乐。我要真诚地说一声:衷心地感谢您——“忽然花开”文学网。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