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花开文学》编辑部组织采风活动

发布于:2022-08-30 14:0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8月28日,《花开文学》编辑部组织采风团进行采风活动,《花开文学》部分编辑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采风团一行首先来到沭阳县新河镇山荡古栗林进行采风,了解了古栗林的地理地貌和历史。山荡古栗林位于沭阳县新河镇双荡村,占地136余亩,现存百年古栗树1600余株。其中,一棵“树王”虽历经300多年岁月洗礼,但在后人的精心呵护下,愈发高大,享有“山荡古树王”美誉。2009年,山荡古栗林被列为江苏省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十大新发现之一。
 
  随后,采风团一行来到新沂河淌,参观了新沂河北偏泓闸。北偏泓闸是新沂河节制闸,主要拦截新沂河北水道水流,对上游航道水位起到调节作用。
 
  通过这次采风活动,大家表示回去以后进行文学创作,以文学的形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采风镜头一

采风镜头二
 
  
采风镜头三

采风合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