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山间小路

发布于:2023-10-04 10:2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习皓宇
  一提到乐园,你可能想到热闹非凡的游乐场,也可能想到香气四溢的小吃街,还可能想到美不胜收的公园……而我的乐园则是一条山间小路。
 
  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山间小路也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裳。小草从坚硬的泥土中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望着这神奇的世界,给山间小路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小树抽出了嫩叶,就像一只只绿色的小精灵一样,一阵微风拂过,小精灵就跳起了舞。瞧那边,还有一颗桃树呢,粉红的桃花十分美丽,无与伦比的清香沁人心脾。路边一簇簇不知名的小花争相开放,有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时而还能看见几只蝴蝶在花中嬉戏。每当走在这条小路上,就能使你从忧虑中走出,使你忘记一切烦恼。
 
  这里不仅春天美,夏天的景色也很美,夏天绿树成荫,郁郁葱葱的大树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把天然的遮阳伞。每到夏天,我就和朋友们在这里乘凉、看书,听爷爷奶奶讲故事。
 
  到了秋天,这条小路就像是一条金丝带缠绕在山间,路边还有很多美味的板栗,这些板栗很是调皮,它们经常躲在树叶下面,你必须要扒开树叶才能找到它。有时还能看到一群蚂蚁搬板栗的趣事儿,蚂蚁们排着井然有序的队伍搬着这个庞然大物,真是团结力量大呀!
 
  最使我快乐的还是冬天,每当冬天下雪了,这条小路上就会有厚厚的积雪,我和小伙伴就会来这里打雪仗,只见雪球如同炮弹一样在战场上飞跃,你一个雪球砸我脸上,我一个雪球砸你头上,直到一方投降才肯罢休。
 
  山间小路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乐趣和快乐,我爱这山间小路。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